返回 第276章 萧辰:琴,你也不想让我伤心吧!  原神:开局把凝光亲的满脸羞红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276章 萧辰:琴,你也不想让我伤心吧![3/3页]

  不疲劳了。

  “当然厉害了。”萧辰说道。

  琴点了点头,正色道:“有了这个,我以后就可以尽情的加班了。”

  萧辰:“......”

  果然不愧是琴,记得她游戏内的台词就是有什么可以不睡觉的办法。

  还天天喝咖啡,把自己都累倒了。

  “怎么了?”琴看着萧辰询问道。

  “那你也要注意休息啊!如果你累了,我多伤心啊,那我的心会很痛的啊!”

  萧辰一脸伤心的说道。

  琴回答道:“可是......”

  萧辰打断道:“琴,你也不想让我伤心吧?”

  “不想的。”琴不假思索的回答道。

  在她的心中萧辰就是她的全部,所以她并不希望萧辰伤心。

  “如果你累了我会伤心,所以你不要让自己累到。”

  萧辰摸了摸琴金色的秀发,心疼的说道。

  “好,我绝对不会让自己累到的。”琴答应了下来。

  “那就好,那么现在是不是下班了?”

  萧辰询问道。

  “下班,下班了啊!”琴眨了眨眼睛。

  “那当然是!”

  萧辰一副你懂的表情。

  “好!”

  琴红着脸答应了下来。

  然后萧辰直接抱着琴,把办公室的门锁了起来。

  “这里....这里可是骑士团。”琴不好意思的说道。

  因为这里是工作的地方所以她十分的不好意思。

  “没事,我已经隔音了,外面听不见这里的声音的,他们只会觉得你下班的。”

  萧辰笑着说道。

  他早就料到了这话。

  琴羞涩道:“可是我还没有洗澡。”

  “难道不想我吗?咱俩可有两天不见了,我已经等不及了,不想错过一分一秒了!”

  萧辰摸着琴妙曼的娇躯,在琴的耳边吹着热气。

  琴被这热气吹的浑身燥热。

  一个小时......

  两个小时.......

  经过了一段美好的时间,谁都很快乐。

  ps:关于芭芭拉,砂糖,还有小猫咪,菲谢尔过段时间再收,优菈拿下的时间,也是过段时间在拿下,我先把璃月的剧情开了。

第276章 萧辰:琴,你也不想让我伤心吧![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