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277章 璃月主线开启,请仙典仪  原神:开局把凝光亲的满脸羞红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277章 璃月主线开启,请仙典仪[1/3页]

  随后,萧辰又转移了战场,来到了琴的家中,开始洗澡去了......

  洗完了澡,就是睡觉。

  第二日,洗漱,吃饭,琴去骑士团上班去了。

  萧辰则是来到了教堂广场的七天神像这里。

  荧和派蒙还是坐在上面修炼着。

  萧辰来到了她俩的身边,买了两份饭,静静的等着她们两个。

  过了一会,她俩睁开了双眼,伸了一个懒腰。

  “好舒服啊!”

  “舒服多舒服?”

  “就是特别舒服,浑身特别的得劲。”

  “哦,是吗?”

  “对啊,好爽的啊!”

  “是不是该谢谢我,让你俩这么舒服啊。”

  “谢谢哥哥的功法。”

  “谢谢萧辰的功法!”

  荧和派蒙开心的感谢着,心中也跟着感谢。

  觉得萧辰好厉害啊!真的好厉害。

  随便拿出一个让她俩......

  “你俩从昨天下午到现在可是一口饭没有吃吧,饿坏了吧?”

  萧辰关心的说道。

  “哥哥我不饿。”

  “派蒙也不饿。”

  荧和回答道。

  但是荧和派蒙咕噜咕噜发肚子,已经出卖了她。

  “哈哈,我特意买了两份饭给你俩吃的。”

  萧辰摸了摸荧的头,宠溺的说道。

  然后,拿出了从猎鹿人餐馆买好的饭,拿了出来。

  “哇,好香啊!”

  派蒙直接飞了过去,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浓郁的香气涌入了派蒙的“体内。”

  “快吃吧!”

  萧辰笑着说道。

  “好。”

  派蒙直接大吃特吃了起来,就是造。

  “谢谢哥哥。”

  荧吃的还是有些腼腆,很讲讲礼仪,不像派蒙一样吃的特别香。

  “好撑啊!”

  吃了一会,派蒙舒舒服服的躺在了萧辰的身上,拍着吃的鼓鼓的肚子。

  “我也是,吃的好饱啊!”

  荧也靠在了萧辰的身上,拍着小肚子,感叹道。

  她们两个是饿了,所以吃的格外多,因为人在饿的时候吃的东西就特别的多。

  “荧接下来你打算干什么?”萧辰问道。

  荧思考片刻道:“打算回璃月,参加请仙典

第277章 璃月主线开启,请仙典仪[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