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 117 章 早上好  我变成了龙?!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 117 章 早上好[1/3页]

  “她还在睡觉吗?”

  “进去多少就有点不礼貌了。”

  东方芊羽和爱尔达两人对视一眼,还是决定不进入伊莎贝拉的房间,只是在外面等待就行了。

  本来她们就不应该随便进入别人的家中,现在既然进来了,那要是乱闯人家的房间肯定是不能被原谅的。

  随后,东方芊羽和爱尔达两人便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等待着伊莎贝拉起来。

  一分钟......

  十分钟......

  三十分钟......

  一个小时......

  “她的睡眠时常未免也太离谱了......”

  东方芊羽躺在爱尔达的腿上,无奈的说道。

  “你去敲敲门?”

  爱尔达向着自己面前的东方芊羽笑了笑说道。

  “也行,希望她不要生气。”

  说着,东方芊羽一个翻身直接从沙发上站到了地上。

  “咚咚咚!”

  东方芊羽来到伊莎贝拉的房间门口敲响了房门。

  “咚咚咚!”

  东方芊羽的敲门声加重了许多。

  但是房间之中并没有传出一点动静。

  “咚咚咚!!!”

  东方芊羽的敲门已经变成了砸门一般的状态。

  这次,房间之中终于传出了一些声音。

  “卡夫卡!你不要太过分了!敲门都敲到我......家里......东方芊羽?你好啊......”

  伊莎贝拉有些尴尬的提了提身上的衣服,向着面前的东方芊羽挥了挥手,打着招呼。

  “我不好。”

  东方冷着脸向着面前的伊莎贝拉说道。

  “怎么了吗?”

  伊莎贝拉将自己睡衣的帽子脱下,一头银白色的发丝披散的伊莎贝拉的身后,一直垂到腰部,一对金眸带着些许疑惑向着面前的东方芊羽问道。

  “你说怎么回事?现在几点了!”

  东方芊羽伸手指了指窗户之外的阳光,大声的说道。

  “呃......外面的阳光真不错?”

  伊莎贝拉看着窗外已经开始泛出黄色光芒的阳光,有些敷衍的回答道。

  “昨天我们说几点出去的?”

第 117 章 早上好[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