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 116 章 门没锁......  我变成了龙?!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 116 章 门没锁......[1/3页]

  “这个家伙,以为披了个斗篷我就认不出来了吗?不死族那种恶臭的味道,谁都闻的出来!”

  奥托冷哼一声,维多利亚瞬间出现在了奥托的身后。

  “主教大人!”

  “你这次干的不错,都处理完了吗?”

  “已经结束了,自然死亡,没有任何问题。”

  维多利亚单膝跪地,向着面前的奥托恭敬的说道。

  “不错,不愧是我的得力部下。”

  “多谢主教大人夸奖。”

  说着,奥托便伸手将脸上的小丑面具取下,而维多利亚则是双手接过奥托手上的小丑面具。

  “妥善保存,这东西对我们非常重要。”

  奥托的声音变回原本低沉且富有磁性的男声。

  “是!大人。”

  随后,维多利亚便在一瞬间又消失在了空气之中。

  奥托不顾身边的一切,向着工厂之外走去。

  推开铁门,外面的阳光照射在奥托的身上,奥托伸手将披在自己身上的白色斗篷取下,随手向着空中一丢。

  洁白的斗篷在空中肆意飘荡,反射着点点白光。

  奥托的脖子上,一个金色的十字架闪耀着金色的光芒。

  “就让我看看,你们能做到什么程度吧!”

  --------|•'-'•)و✧

  “咚咚咚!”

  “咚咚咚!!!”

  “伊莎贝拉!!!”

  躺在床上的伊莎贝拉翻了个身,想要睁开眼睛。

  但是窗外的阳光照的伊莎贝拉睁不开眼睛。

  “啊啊啊!”

  伊莎贝拉揉了揉眼睛,一边伸着懒腰一边发出奇怪的声音。

  “嗯......”

  伊莎贝拉听着敲门声,心中有些烦躁。

  无奈,伊莎贝拉有些困难的睁开双眼......又躺了下去......

  “呼~呼~呼~”

  伊莎贝拉又睡着了。

  但是敲门声依旧没有停止,门口的东方芊羽和爱尔达也一直在呼喊着伊莎贝

第 116 章 门没锁......[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