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151章 没人会跟两倍工资过不去  直播1980:网友教我手搓火箭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151章 没人会跟两倍工资过不去[3/3页]

  “看着以前不如自己的徒弟拿了一百多块钱,那个眼红啊!”

  “哭着喊着写检讨,要回一线车间!”

  “你是不知道,现在我们厂的工人。”

  “为了保住岗位,为了多拿钱,下班都不愿意走!”

  “抢着加班!”

  “谁要是敢在这个节骨眼上跟制度过不去。”

  “不用保卫科动手,工友们就能用唾沫星子把他淹死!”

  “为啥?”

  “因为这套机制,是真金白银地让大家富起来了!”

  “谁跟钱过不去啊?”

  沉默。

  长时间的沉默。

  所有厂长的眼神都变了。

  那是从质疑、不屑,转变为震惊,最后变成了赤裸裸的狂热。

  什么面子?什么情怀?什么不好管理?

  在“工资翻倍”这个事实面前,统统都是借口!

  如果能让厂里的工人拿上一百八的工资,别说搞边缘化,就是让他们天天背诵红星语录都行!

  “何工!”

  汪副厂长第一个跳了起来,也不顾刚才的矜持了,直接冲到了讲台边,

  “这个SOP手册,能不能让我们复印一份?不,两份!”

  “我们要那个计件的算法!”

  “还有那个转岗机制的细则!”

  “看来咱们厂有些混日子的,是该让他们去看看大门清醒清醒了!”

  一时间,讲台被围得水泄不通。

  这群平日里威严的大厂长,此刻挥舞着笔记本,生怕漏记了一个字。

  何振华将制度放在讲台上,自己站在人群外围。

  看着这群陷入狂热的掌舵人。

  他那张平日里冷硬如铁的脸上,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了一个极为罕见的微笑。

  那个笑容里,没有嘲讽,没有得意。

  只有一种看着自家孩子终于学会走路的欣慰,甚至带着一丝……慈祥。

  如同老母亲看着不懂事的儿子终于开窍了。

  “地基,算是打下去了。”

  何振华喃喃自语。

  有了这群被利益驱动的大厂,华国的工业标准化,终于要迈出带血却坚实的第一步了。

第151章 没人会跟两倍工资过不去[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