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八章:我为什么要造反啊?  父慈子孝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八章:我为什么要造反啊?[1/3页]

  丽正殿。

  李承乾站在窗前,披着一件大氅。

  随着入冬,气温骤降,再穿单薄的衣服,没办法御寒。

  李二要是晚一点鞭李承乾,怕是鞭子都抽不痛他。

  此刻。

  他看着外面被小雨洗过的景色,怔怔入神。

  李承乾在考虑未来的谋划。

  他知道在两年后,也就是贞观十七年,造反之事会败露,从而贬为庶人,一年后病死。

  现在,自己还要走上造反的路吗?

  李承乾第一时间就否定,坚决不走造反的路。

  因为不管成功与否,根本没有任何的出路。

  他完全无法理解,历史上的李承乾当年是何等天真,会认为造反成功,自己就能当皇帝了。

  玄武门继承法?

  还是觉得他天命所归啊?

  真是异想天开,白日做梦。

  按照当时的情况,大唐天下安定,军政稳定,体系完善,李二威望无双。

  凭什么李承乾会认为,自己能走李二玄武门兵变的老路?

  他有李二当时庞大的兵权,军中威望?

  还是有李二手下文武云集的班底?

  又或者说,李承乾觉得会是李二的对手?

  把李二当成李渊那样的帝王看待,真是猪油蒙心,瞎了狗眼。

  李二是什么皇帝?

  那是马上皇帝,文治武功哪样不牛逼的。

  看看他那些前缀无敌的头衔。

  什么帝王能拥有啊。

  你一个太子,没有人家的兵权威望,没有人家的班底。

  手下的一杆子人,全都特么的是废物。

  一个杜荷,一个汉王李元昌,还有一群投机者。

  他们但凡是有点过人能力,优秀之处,都不至于在李二集团中,混不到合适的地位。

  侯君集是唯一能看得过眼点的,但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一个没有自知之明,没有政治头脑的蠢货。

  他跟李二这么多年,还不清楚李二恐怖的统治力?

  混迹官场,身居高位,还不懂的政治。

  真以为造反,把李二囚禁或者杀了,就能坐上皇位了?

  在当时的军政环境下,李承乾造反,只有杀了李二一条路。

  学

第八章:我为什么要造反啊?[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