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132章 暴雨开始了[3/3页]
这么个暴雨天气不去也好。
老天哭就够了,何必要让那么单纯的她再哭呢?
嗡嗡嗡
她打了电话过来。
我不好拒绝地接起电话。
喂。
声音怎么了?她关心地问。
有点儿感冒。我骗她说。
哦?我给你发信息你也没看见。
忙。
我给你看了身衣服,想给你发微信,你也不加我。她不悦地说。
我有衣服。
需要我去接你吗?下雨呢。
不用。我自己去。
六点哦!地址发你了!
好。
我说着,当即挂断了电话。
去就去吧。
今夜一别,便是两宽。
师傅,前面商厦门口停一下。我说。
我已经一天没吃饭了。
这会看到粥铺,便进去要了两碗粥。
跟服务员要吸管的时候,她还不解地看了看我。
拿着吸管,找到个角落,吃掉两碗软饭。
吃完后,戴上口罩,撑伞出门。
雨又大了一些
来到隔壁的男装店,买了身新衣服,将身上湿漉漉未干的衣服脱掉后,直接扔掉。
店员看到后,赶忙过去拿起来,这么好的名牌也扔啊?
我定住脚步,刚要说什么的时候。
她看着那衣服领口和牌子笑着说:我说呢原来是高仿的啊!呵呵!你这身材,穿高仿也跟穿了真牌子似的!
一句话,让我瞬间回想起当初费雪拎着高档包装袋递给我衣服时,说的贵重之话。
当即,笑了。
暴雨开始了
打车难了。
很久之后才打上一辆车。
上车后,接到了瑟林发来的第三条催促信息:已经上菜了,你不会让我一个人跟他吃饭吧?这个人怪怪的,我不舒服。
打上车了。
哦,好!我刚才告诉他我有男朋友了,他还不信呢。快来!
嗯,十分钟。我回信说。
第132章 暴雨开始了[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