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132章 暴雨开始了  对不起,夜深不说爱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132章 暴雨开始了[3/3页]

  这么个暴雨天气不去也好。

  老天哭就够了,何必要让那么单纯的她再哭呢?

  嗡嗡嗡

  她打了电话过来。

  我不好拒绝地接起电话。

  喂。

  声音怎么了?她关心地问。

  有点儿感冒。我骗她说。

  哦?我给你发信息你也没看见。

  忙。

  我给你看了身衣服,想给你发微信,你也不加我。她不悦地说。

  我有衣服。

  需要我去接你吗?下雨呢。

  不用。我自己去。

  六点哦!地址发你了!

  好。

  我说着,当即挂断了电话。

  去就去吧。

  今夜一别,便是两宽。

  师傅,前面商厦门口停一下。我说。

  我已经一天没吃饭了。

  这会看到粥铺,便进去要了两碗粥。

  跟服务员要吸管的时候,她还不解地看了看我。

  拿着吸管,找到个角落,吃掉两碗软饭。

  吃完后,戴上口罩,撑伞出门。

  雨又大了一些

  来到隔壁的男装店,买了身新衣服,将身上湿漉漉未干的衣服脱掉后,直接扔掉。

  店员看到后,赶忙过去拿起来,这么好的名牌也扔啊?

  我定住脚步,刚要说什么的时候。

  她看着那衣服领口和牌子笑着说:我说呢原来是高仿的啊!呵呵!你这身材,穿高仿也跟穿了真牌子似的!

  一句话,让我瞬间回想起当初费雪拎着高档包装袋递给我衣服时,说的贵重之话。

  当即,笑了。

  暴雨开始了

  打车难了。

  很久之后才打上一辆车。

  上车后,接到了瑟林发来的第三条催促信息:已经上菜了,你不会让我一个人跟他吃饭吧?这个人怪怪的,我不舒服。

  打上车了。

  哦,好!我刚才告诉他我有男朋友了,他还不信呢。快来!

  嗯,十分钟。我回信说。

第132章 暴雨开始了[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