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43章 童歌的理由  对不起,夜深不说爱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43章 童歌的理由[2/3页]

  一脸不屑,将鸡腿扔进旁边的垃圾桶后,转过身一边擦着手一边看着我说:你怕是跟你自己谈过吧?

  谈了很多年。我很爱她。

  爱?她眼神极其犀利而深沉地盯着我说:你所谓的爱,根本就不是真正的爱。一个真正爱过的人,绝对不是你这个状态。我这么说,你很难理解,我也不想多跟你解释。而且,解释了,你也未必能懂。

  她说着,当即又转回身去喝了口水后,继续吃起东西来。

  我没你想象的笨,只要你说,我就能懂。我说。内心里也很迫切的想要知道,她说得究竟是什么意思。我明明都结了婚了,她竟然说我没爱过?

  如果我不爱费雪,我怎么可能有如此的恨意?

  童歌听后,冷笑着盯了我一眼后,翘起二郎腿看着我说:你知道演员为什么演戏的时候那么真实吗?

  因为他们都是专业的。我说。

  你这个脑子真实够白痴的她有些恨铁不成钢似的感觉,解释说:这不是专业不专业的问题,也不是外表好坏的问题,而是心!如何辨别一个演员的好坏你知道吗?

  演员的好坏?

  如何辨别?

  当然是演技了

  不,什么能证明演员的演技?

  真实演员演得真实就是好!

  真实。我说:演得真实,就是好。

  这点儿倒是能拐过弯儿来了

  她难得露出赞允的目光,但表情之中仍旧带着些许的戏谑,说:

  你是个老实人,也很单纯。如果让你演一个老实人的话,你就是本色出演,因为你的心在情爱世界里就是那样的木讷呢!但是,如果让你演一个爱人,你根本演不了,因为你没有那颗心!而演员为什么演什么像什么?因为演技是由内而外地表演,演员们是在他们有了角色的那颗心之后才会演得那么真实。而你呢?你这颗老实而木讷的心,能演好

第43章 童歌的理由[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