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51章 大家一起摆烂不好吗?  开局制作恐怖游戏,吓哭全球玩家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51章 大家一起摆烂不好吗?[1/3页]

  在说完这番话后。

  伴随着采访在正式结束后。

  瞬间在游戏玩家的圈子内掀起哗然大波!

  无论是《逃生1》dlc的发售,亦或是日后打算制作3a游戏的发言,都让曙光游戏工作室瞬间登上了各大游戏新闻媒体的头条。

  但虽然叶昭所说的那些话。

  的确振奋人心。

  但在欢呼之下还是出现了许多质疑声。

  “一个小游戏工作室而已,这才刚做出一款爆款游戏,就这么着急掏出付费dlc,肯定质量没有多好!”

  “还想要制作3a?压根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要知道那可得要一下子投入一大堆钱,这次逃生1的销量怕不是只够打水漂的!”

  “逃生1说到底也只是因为恐怖游戏这个领域没有竞品,再重新做出一款的话,销量肯定不会有这么高了!”

  “到时候走着瞧,别还没做出几款游戏,就被其他游戏公司给收购了。”

  在他们看来。

  国产单机游戏工作室想要做出3a,根本就是一件天方夜谭的事情。

  大多数玩家宁可在手游里面投入648,但想要让人一下子买大几百的游戏,那就是另外一件事了。

  现阶段想要制作出来对标国外的游戏大作,也不是单单依靠钱就可以解决的,大批合格的人手和游戏经验上的积累。

  都还远远的不达标。

  对于这样的说法也在叶昭的预料之中。

  但他也只是说了一个目标而已,现阶段更重要的是稳步发展。

  叶昭相信。

  凭借着系统所给予的神奇力量。

  他早晚可以让那些大作,在这个世界重新复现,不过他自己,也必须要做好相应的准备。

  叶昭想了想。

  在回家的路上拿起了手机。

  打开一个被尘封许久的游戏开黑群,默默的用管理权限@所有人。

  很快。

  这个昔日的游戏群就重新热闹起来。

  “卧槽!是叶昭!”

  “真的是你呀!刚才没看直播前,我还以为只是同名呢!”

  “傻呀,都看到顾小萍了还不知道?”

  “

第51章 大家一起摆烂不好吗?[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