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265章 萧辰:怎么样我厉害吧!  原神:开局把凝光亲的满脸羞红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265章 萧辰:怎么样我厉害吧![2/3页]

  息。

  在凝光和甘雨的身上治疗,慢慢的治疗着她们两个。

  “好厉害,我感觉浑身都恢复了,一点都不疲劳了。”

  凝光和甘雨忍不住说道。

  因为萧辰治疗的原因,声音不在沙哑,身体也不在疲惫了,尤其就是双腿,已经焕然一新了。

  “不用治疗腿这么久吧!”

  凝光笑着说道。

  萧辰一脸正色道:“腿这是走路的地方,得多治疗一会!”

  甘雨又说道:“为什么停留这么久?”

  凝光听见这话,噗呲一下,笑了出来。

  “这里也得好好治疗一下!”

  萧辰一脸的正色,极其的正经,必须要好好治疗治疗,因为他是一个好医生。

  干什么都认真对待,特别的负责。

  治疗好了,萧辰和凝光甘雨泡了泡澡,换上了衣服去吃饭了。

  吃完了饭,聊了聊天,凝光我准备请仙典礼的工作,甘雨去干她秘书的工作了。

  萧辰而是打算去街道上走走,去看看钟离带草神带着怎么样了。

  好久没有见纳西妲这个合法的五百岁的小萝莉了。

  萧辰开着劳斯莱斯库里南去找钟离去了。

  刚来到了璃月的街道上,只见一个身穿棕色风衣的男子带着一个绿色衣服的小萝莉在街道上溜达。

  他们两个一人肩膀上有着一只鸟,一边逗鸟玩一边溜达。

  萧辰见到这一幕顿了顿,纳西妲和钟离混的怎么感觉怪怪的。

  纳西妲那么小,怎么有一种老气横秋的感觉?

  萧辰走了过去打了一声招呼道:“钟离还有纳西妲早上好!”

  “早上好啊,萧辰!”纳西妲开心的打着招呼。

  她看见了萧辰心情更加的好了起来。

  因为萧辰是她自从有了记忆以来,遇见的最好的一个人了。

  “早,几日未见萧辰你的名声大噪。”钟离笑着打着招呼。

  纳西妲也跟着说道:“是啊,萧辰你现在都成了英雄了。”

  萧辰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后脑勺,道:“哈哈,只是做了我力所能及的事情了。”

  随后,萧辰问道:“纳西

第265章 萧辰:怎么样我厉害吧![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