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259章 荧:萧辰比空还要好  原神:开局把凝光亲的满脸羞红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259章 荧:萧辰比空还要好[1/3页]

  “哇,好美啊!”

  荧和派蒙露出了惊讶的神色。

  看着蒙德好人璃月的交汇处一脸的好奇。

  因为这里实在是太美了,前方各种各样的山,另一边则是草原。

  “好了,路途中咱们可以吃一点零食,一边吃一边看风景。”

  萧辰拿出了很多的零食,把派蒙看的两眼放光,差点都流出了口水。

  “哇,这么多的零食,太好了,太好了。”

  派蒙开心的在空中转了一圈,目不转睛的盯着零食。

  荧见到派蒙这样,忍不住捂住了额头,不忍直视。

  “派蒙,这个你拿去吃吧。”

  萧辰把手中的薯片递给了派蒙。

  “好,谢谢。”派蒙接过了薯片嘎吱嘎吱的吃了起来。

  “荧,这个是你的。”

  萧辰撕开了另一包薯片,拿了一片薯片在手上,递到了荧的嘴边。

  “哥哥,我可以自己吃的。”荧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难道荧是不喜欢我亲手喂吗?”

  萧辰装作了一副很伤心的样子,暗暗地下了头,他能看得见自己的脚趾,但是丽莎低头看不见自己的脚趾。

  “不是的哥哥,我......”荧连忙说道,恐怕萧辰误会了。

  主要是她不好意思,其实她内心还是想吃的,在她看,她这么大的人还被喂吃的实在是太小孩了。

  “那还不快吃!”

  萧辰笑着说道。

  “嗯,好。”

  荧张开了红润性感带着一点可爱的双唇,露出了那洁白如玉的牙齿,还可以隐约看见那粉嫩的小舌头。

  透露着一丝的诱惑,再配上她那带着一抹红晕的脸颊,真是让人想入非非。

  荧一口咬在了薯片上,嘎吱一声,把薯片吃进了口中,慢慢的嚼着,在舌尖,在口中,最后咽了进去。

  “好好吃!”

  荧露出了一抹微笑,嘴边还沾着一点薯片的残渣。

  吃了之后,才觉得被哥哥喂着真的好幸,还是萧辰好,比空还要好。

  “这里怎么有残渣呢?”

  萧辰伸出了手指,在荧的嘴边轻轻一点,薯片在残渣,粘在了萧辰的指尖上。

第259章 荧:萧辰比空还要好[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