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192章 凝光你是最美的  原神:开局把凝光亲的满脸羞红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192章 凝光你是最美的[2/3页]

  凝光看着舞台中央说道。

  “好。”

  萧辰板着凳子坐在了凝光身旁。

  凝光看着萧辰,把脑袋轻轻的靠在萧辰的肩膀上。

  “好了,现在云堇开始唱戏了哦!”

  萧辰搂着凝光,轻声道。

  “嗯,好。”凝光笑着说道。

  此时,舞台中央,云堇走了出来,一身的戏服,非常的英姿飒爽。

  真的很好看。

  随后,云堇开始唱戏了。

  台下原本吵吵闹闹的众人们,都在此刻止住了声音,一个个都安安静静的听着云堇的戏。

  萧辰和凝光也静静的听着。

  ......

  过了一会云堇唱完了戏。

  台下响起了掌声。

  .....

  随后云堇下了舞台。

  “真不错啊。”

  凝光站了起来,伸了一个懒腰。

  “是啊,确实不错,唱的很好。”

  萧辰感叹道。

  确实很好,越听感觉越好听,尤其就是配上云堇的那个步伐,特别的好。

  唯一的缺点就是云堇还是少女的体型。

  不像凝光一样,一米七以上。

  此时,凝光看着时间,已经到了下午四点多了。

  而且中午还没有吃饭。

  至于中午为什么没有吃饭,当然了萧辰与凝光的绿色战斗了!

  大人之间的战斗喽。

  “我想吃饭了,中午还没有吃饭呢!”凝光说道。

  听见这话,萧辰嘴角微微上扬,一脸的坏笑道:“难道吃的还不饱吗?”

  凝光闻言,一脸的娇羞,她自然知道萧辰说的是什么。

  此时,萧辰牵起了凝光的手,微笑道:“走了,去望舒客栈吃饭吧!”

  “嗯,好。”

  随后,萧辰牵着凝光的手,前往了望舒客栈。

  至于为什么不在和浴客栈吃,那是因为不能总是在一个地方。

  要多换换地点的。

  此时,萧辰和凝光手牵着走在小路上。

  路上没有几个人,但是他们都看了一下凝光还有萧辰。

  因为他们这辈子没

第192章 凝光你是最美的[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