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82章 剧情即将开始,荧妹要出来了  原神:开局把凝光亲的满脸羞红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82章 剧情即将开始,荧妹要出来了[3/3页]

  放下了警惕。

  “原来是你的人啊,我还以为是什么坏人。”

  琴把手中的剑放下。

  “来吧,咱们开始。”

  随后开始尽情的写关于法律的了。

  分割线..................

  此时已经到了黄昏,太阳已经落了下去。

  “终于改好了。”

  萧辰伸了一个懒腰。

  没有一丝的没意思。

  主要是左面是琴,右面是丽莎的。

  周围一堆前凸后翘的女忍者,能寂寞吗?

  这明明就是天堂啊!

  多么的快乐,多么的好!

  “今天实在是太谢谢你了。”

  “多亏了,你带来的法律。”琴连忙感谢道。

  萧辰露出了正义的笑容,“没事,能够帮助大家是一件好事。”

  “我要走了。”

  此时萧辰的身影在琴和丽莎的心中无限的高大了。

  这个人竟然这么的完美。

  心里想着都是帮助大家。

  真是一个善良的人。

  而且还非常的正义,仁德,也不高傲。

  “萧辰先生实在是太感谢您了,是否要吃一个晚饭再走。”琴问道。

  萧辰摇了摇头,现在还不是吃饭的时候。

  现在是刷好感的时候

  “下次我一定会吃的,但是现在我的时间很紧,因为我还要去稻妻呢。”

  “另外你们有事可以找我哦,我的实力很强大。”

  听着这话,萧辰又给她俩留下了一个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人印象。

  简直就是完美的男人。

  随后萧辰的身影缓缓的消失了。

  看着消失在原地的萧辰,琴与丽莎一脸的惊讶。

  “竟然可以悄无声息的消失,此人的实力恐怕会强大。”丽莎面色凝重道。

  琴也很惊讶,“是啊,没想到这个人实力这么强大,而且没有一点的架子。”

  “而且还很神秘。”

  “这个人恐怕可以让风魔......”

  另一边,萧辰在蒙德城的上空。

  “哈哈,琴和丽莎恐怕会对我产生了好奇。”

  “等了到时候必定会在请我回来的,然后嘿嘿嘿......”

  [叮,宿主你撩妹的技巧真高深。]

第82章 剧情即将开始,荧妹要出来了[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