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46章 去遗迹拆几个机器人  原神:开局把凝光亲的满脸羞红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46章 去遗迹拆几个机器人[1/3页]

  北斗硬生生的挤出了一个和蔼可亲的笑脸。

  “那个,吃饭,吃饭,还别说萧辰你做的好吃啊。”

  凝光看着北斗的眼神都不一样了。

  好像在说不愧是见多识广的北斗船长,转移话题就是不一样。

  萧辰见状也跟着北斗的话题聊了下去。

  适当就好,如果说多恐怕会露馅。

  只见现在饭也都吃完了,北斗也要走了。

  萧辰直接挥手喊道:“北斗啊,回头我给你看看我的下面,再让你尝尝我的下面的味道怎么样。”

  凝光在萧辰的身旁,瞬间俏脸一红,还别说萧辰下的面确实挺好吃。

  北斗听见这话,差点没有摔一个跟头。

  刚要转头教训萧辰,只听。

  “我面条下的嘎嘎好吃,什么红烧,麻辣,酸菜的应有尽有。”

  北斗看着萧辰一脸的正义,强忍打他一拳的冲动快速的走了。

  凝光拿着扇子,在偷笑。

  没想到萧辰竟然让北斗吃瘪这么多次。

  过了一会萧辰和凝光喝了一点茶,刻晴和甘雨过来了。

  “我把史莱姆捉过来了,现在都在下面了,关于道路要怎么修建!”

  刻晴一脸欣喜的说道。

  萧辰看着她身上有明显的战斗的痕迹,这姑娘一定是又亲力亲为去了。

  “我一会把关于建设的图纸给你,另外关于道路的事我得亲自去了。”

  刻晴点了点头。

  只见凝光又开口道:“考虑到你没有秘书的情况下,我们打算给你配一个秘书。”

  萧辰听见这话,一愣,怎么好呢?

  还给他配上秘书了!

  “我的秘书是谁啊!”

第46章 去遗迹拆几个机器人[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