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5章 又见凝光  原神:开局把凝光亲的满脸羞红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5章 又见凝光[1/3页]

  萧辰注意到了身旁甘雨的异样,问道:“快来,跟着我来,还有别的吃的呢!”

  甘雨看向身前的萧辰,露出来一个甜美的笑容道:“好。”

  刹那间萧辰在此刻愣住了,甘雨笑的好美啊!

  原本甘雨的神情中都是带着一丝忧伤。

  而这一笑,真可谓是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

  好似人世间最美的美景一样。

  甘雨看着愣着的萧辰忍不住问道:“怎么了?我是哪里做的不好吗?”

  “咳咳,你笑的实在是太好看了,我......”萧尘顿了顿说道。

  甘雨脸色微红,第一次有人夸她这么好看。

  随后萧辰启动了刚刚获得的奶茶技能。

  瞬间,手里出现了两个珍珠奶茶。

  萧辰把手中的奶茶递给了甘雨,“来吧,这个是奶茶,是我所在世界的好喝的。”

  “谢谢!”甘雨接过奶茶,喝了一口。

  一股淡淡的红茶的味道,还有一股奶味冲击着味蕾。

  “呼,这个真好喝。”

  甘雨忍不住感叹道。

  萧辰也喝了一口。

  确实很好喝,比奶茶店的好喝多了。

  前世的奶茶店的奶茶基本上都是勾兑出来的。

  [叮咚,那是本系统的奶茶当然很不一样了。]

  [系统出品,必属精品!]

  萧辰心中默默地给系统竖起了一个大拇指。

  此时甘雨看了一下时间。

  “旅行者咱们该要去群玉阁去了。”

  萧辰一听,挠了挠头,有些尴尬道:“咳咳,玩嗨了。”

  确实有点激动了,主要是穿越到了原神的世界里面,还和甘雨一起逛街,

第5章 又见凝光[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