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420章 开战[1/3页]
尼尔退兵至妖界与蛮华山的交界处,正是像天帝想的那样。
天帝要是将他逼狠了,他直接冲进蛮华山将阿煞毕给放出来,与四海八荒同归于尽。
现在他为什么不直接将阿煞毕放出来与天帝对战呢?
当然是将阿煞毕放出来后,自己也很危险呀。
阿煞毕就是个狼子野心的疯子,敌友不分见人就咬的疯狗。
三千年前华国的仙魔大战,虽然有自己的手笔在里面,但是自己与阿煞毕并没有接触。
一直都是巴颂幻化成景王的样子与他在对接。
现在巴颂已经死了,阿煞毕不认识自己。
将其放出来,保不准咬自己一口,那岂不是得不偿失嘛。
所以,他也不敢轻举妄动。
*
尼尔逃跑,天帝一没有追,二没有派兵增援蛮华山。
他不仅没有派兵增援蛮华山,还将蛮华山的镇守天兵天将给召了回来。
他需要进行安排和部署后,再追上去,杀他个片甲不留。
其实尼尔并不足以为患,地沟里的耗子,不难收拾。
主要是阿煞毕,阿煞毕已经被镇压在蛮华山几千年了。
几十年前跑出来与白芷茉打了一架,又被白芷茉用释迦摩尼金刚印封印了回去。
当时不是不想杀他,而是那时白芷茉太小,根本就杀不死他。
阿煞毕是黑邪魔的宗元之体,只有纯净之体能将他斩杀。
其它任何的元素只能伤着他,他喘息的功夫,便能恢复,相当是徒劳。
就像几十年前,他与白芷茉那一战,要不是白芷茉布下结界,护住四海八荒的军队。
他一招黑魔熔浆雨,那天,四海八荒赶过来助战的族群,至少要死伤一半以上。
这一次,天帝故意放尼尔去将阿煞毕放出来,也是有所考虑的。
他们与阿煞毕的这一战,是迟早的问题,早战晚战都要战,还不如趁这一次,一次性解决了。
天帝这次为什么那么有底气了呢?
因为现在他们有五个纯净之体,而且白芷茉现在已经长大。
她的仙品已经到了帝阶,杀个阿煞毕,完全不在话下。
况且还有四个小的在一旁帮忙,问题不大。
*
尼尔那边还没宣战,自己的队伍就折损一半,把他郁闷到不行。
他心想,不行,自己得主
第420章 开战[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