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70章 我要民兵武装押运[1/3页]
对于林建国提出这条建议,老石同志并没有多想,他只是以为林建国是想让那个小拖拉机赚点运费,所以对此提出了异议。
“因为除了这2400斤的罐头之外,俺们还得带上至少一个班的民兵,而且这些民兵必须带枪、带实弹,”林建国说道:“到时候这些民兵可没地方做,他们只能坐在这辆泰山-12拖拉机里。”
说到这,林建国一拍脑袋:“对了,这么多的武装民兵出县,咱们食品厂这边得负责帮忙协调相关单位、开具相关的手续。”
“还得带一个班的武装民兵?”
这下子,不但是老石同志,田副科长、林解放以及其他人全都呆住了:这是什么意思?小同志,你这个想法很危险呐!
这年头,民兵进行军事训练不算啥,但你一群民兵持枪带弹的去另一个城市,那就很危险了。
老石同志更是倒吸了一口凉气,连忙问道:“为什么要带这么多的民兵?”
“还能是因为什么,当然是因为现在的车匪路霸多啊,”林建国叹了口气,说道:“我也不想啊,可就这一个星期,我都在不同的媒体上看到不下三起车匪路霸的新闻了。
现在的社会治安这么差,如果是汽车也就罢了,司机一脚油门也就冲过去了,可我们拖拉机的驾驶员就这么露天坐着,跑的还慢,如果不派民兵,万一运气不好,真的在路上遇到了车匪路霸、导致货物出现了损失甚至是不能及时将这些罐头送到火车站,到时候怎么办?谁来承担这个责任和损失?
当然,如果食品厂的同志说没关系,出现了损失也不用我们承担和负责,那就没问题了,我们就可以不带民兵。”
林建国的理由很充分,而且他心里也的确就是这么考虑的,这年头车匪路霸层出不穷,这一趟沿途经过那么多的地方,实在是太不安全了。
当然,除了确保安全之外,林建国也有一点
第70章 我要民兵武装押运[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