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十一章:凡哥哥,我觉着这猪肉一定不好吃对不对?  斗罗之开局表白比比东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十一章:凡哥哥,我觉着这猪肉一定不好吃对不对?[2/3页]

  dquo;

  “但是吃魂兽这种卑贱的东西不太好吧?这种东西只有一些活不下去的平民才会吃!除了给我们提供魂环魂骨之外,是没有人会去吃的,”

  鬼斗罗皱了皱眉头,在斗罗大陆就没有多少人会去吃魂兽人,

  因为在他们的感觉里,魂兽是一种卑贱的物种,

  他们血液里流淌的都是下贱的东西,

  心里会有很强的反感,根本提不起吃的欲望!

  “你们都没有吃过魂兽肉?”

  杨凡在休息的间隙看了一眼鬼斗罗,疑惑的问道,

  鬼斗罗摇摇头,

  傲然的道:“殿下,这种卑贱的东西,我们是不会吃的!!”

  “杨凡哥哥,要不我们就别吃了吧,而且这猪猪虽然死了,但是也很可爱啊,我们为什么要吃它啊!!!”

  胡列娜蒲扇着大眼睛,俏生生的说道,

  “呵呵!娜儿,快到我们这里来,哥哥带了干粮,别和他吃那下贱的魂兽肉!!”

  邪月连忙拿出一袋干粮朝胡列娜讨好的喊道,

  但是胡列娜却是看都不看他一眼,

  一脸兴致勃勃的在杨凡身旁转来转去,

  其他人都坐在一旁拿出干粮准备吃点东西,

  然后中间的杨凡却是架起了火架子,分影剑猪的两根后腿被切割了下来,然后剥皮以后直接架到了火架子上烤!

  随着时间的推移,杨凡从储存魂导器中拿出了一些瓶瓶罐罐,

  这些都是他自己准备的佐料!

  这斗罗大陆虽然食材很多,但是饮食方面很多和杨凡前世的西方很想!

  清淡无比,

  特别是武魂殿,饮食方面一直都是清心寡欲一般!

  连辣椒这种东西都没有人食用,还是杨凡寻找很久才找到的!

  烹饪方面也大多是白水煮,腥味很难去除,

  所以很多肉动很腥,

  这其实也是斗罗大陆的人大部分都不吃魂兽肉的原因之一!

  打开瓶瓶罐罐,然后朝猪腿上撒了上去,

  瞬间,

  一股诱惑的味道散发了出来,

  一阵微风吹过,正在狂啃干粮的众人缓缓抬起了脑袋,鼻头使劲耸动!

  而这时候,杨凡却是拿起小刀轻轻削下一块肉条直接扔嘴里,

  “嘶~呼!”

  杨凡眼睛一

第十一章:凡哥哥,我觉着这猪肉一定不好吃对不对?[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