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411章 师尊在上(63)[2/3页]
面前乱说,我真的没事。”
连芙可是说过,女仙人好像很喜欢阿丑,也许是可怜阿丑,还抱着他回来,她又怎么能让二牛在仙人面前说阿丑的坏话呢。
这样想着,她轻声道:“其实比起我,阿丑才是最可怜的,我还有父母和哥哥,阿丑一个亲人都没有。”
似想起什么,她看向南星,“对了,仙女姐姐,我听说阿丑受伤被您带回来了,他怎么样了?”
她双眼里是纯粹的担忧,看起来和阿丑的关系并不差。
南星面色淡淡,“他的伤已经上了药,没什么大事。”
她顿了顿,继续道:“你和阿丑是朋友?”
阿丑两个字她叫的有点不习惯,这个名字实在不叫名字。
连三妹摇摇头,如实说道:“朋友应该不算吧,阿丑他性格比较孤僻,我倒是想和他做朋友……”
二牛在一边欲言又止,最终还是没有说出来,阿丑怎么配和他们做朋友,更何况他还欺负三妹,三妹就是太善良了,这样都不计较。
南星越发觉得那孩子可怜,没有父母亲人,就因为长得不好看,被村民嫌弃,当灾星,连同龄的孩童也不和他一起玩,甚至连个正经名字都没有,不知道怎么活到这么大的,她就没有见过这么惨的孩子……
面前这小女孩看上去还挺讨人喜欢的,也没有提起阿丑就一脸嫌恶。
于是她问道:“你叫什么?”
连三妹心中喜悦,仙人问她名字了,看来她猜测的没错,不能说坏话,仙人应当都喜欢心善的。
“我叫连三妹!”她笑着回答,声音很是清脆。
“三妹?”这个名字实在不像大名啊,而且有点熟悉的感觉……
连三妹点点头,“嗯!”
仿佛知道她在想什么,连三妹有些低落的答道:“因为我在家中排行老三,娘说女儿家以后都是要嫁去别人家跟别人姓的,说不定以后没钱给哥娶媳妇了还要把我卖去大户人家做丫鬟,所以也没给我取什么名,都叫我三妹。”
第411章 师尊在上(63)[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