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725章 熊大熊二的口音  我的动画时代起点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725章 熊大熊二的口音[1/3页]

  《熊出没》很好。

  TV动画火遍大江南北,剧场版大电影每年稳定狂砍几亿票房,周边衍生品遍布大街小巷……

  可以说,无论从什么角度去看,这都是一部近乎“完美”的动画系列。

  非要挑一个缺点。

  那大概是剧场版与TV版的差异跨度,实在是有点太大了。

  一提到《熊出没》的电影,基本都是夸赞褒奖为主,讽刺贬低的声音很少见。

  可一提到《熊出没》的TV动画,舆论就反过来了……

  说实话,有点尬!

  也不怪网友们常常调侃,说《熊出没》TV版跟剧场版完全是两个极端,就连顾淼自己也这么觉得。

  同样是一個系列,喜羊羊怎么就没这个问题,反倒是《熊出没》这么极端突出呢?

  别误会!

  质疑这个问题,并不是觉得这样做有什么错,事实上大部分观众都能理解《熊出没》TV和电影的巨大差异。

  包括顾淼也是如此。

  如果他年底或者明年,要制作一部《熊出没》大电影的话,他也会做出风格差异化。

  当然,他是说如果!

  TV动画的第一季都还没做好呢,现在就考虑电影版,考虑风格差异化的问题,实在是有点想太远了。

  说到TV版……

  电影《羊眉吐气》庆功宴结束的第二天,宿醉醒来的顾淼,刚到公司就面临着一个难题。

  Weneed东百人!

  动画《熊出没》的主要配音演员需要重新遴选,因为之前找来的两人,被顾淼以“不是东北人”为由赶走了。

  为什么要东北人?

  因为狗熊岭的地理位置,大概就是东北大兴安岭那一带,所以熊大熊二的台词,需要带一点当地特有的口音。

  其实也可以不用……

  用标准普通话口音去配,也不是不可以。但顾淼听了一版试配音片段后,顿时就皱起了眉头。

  “不够传神!”

  这是他听完试音后,给出的唯一评价,之后他又让配音演员模仿东北口音,再配了一段。

  这下感觉有了!

  但很明显,因为之前

第725章 熊大熊二的口音[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