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八十五章 厂子:EDG need me!  LOL我真没想当战狼啊最新章节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八十五章 厂子:EDG need me![3/3页]

  Q天音波,弹道才刚出来,就已戛然而止,消失不见!

  亚索继续向着野区逃窜。

  看上去似乎爱萝莉还可以一路追击,将其杀死。

  可上帝视角中的猪仔们已经都开始叫苦。

  因为他们能看到,刚去野区找盲仔的酒桶,现在已在赶赴中路的路上!

  按照这个汇合的速度,等瞎子下个Q转好,怕是酒桶已经能赶在亚索的身前!

  愤怒的爱萝莉,刚要追入野区。

  身后已经听到了丽桑卓惨死的声音。

  同时,他眼前也看到了正在W醉饮的酒桶……

  瞬间,爱萝莉的愤怒就全变成了憋屈。

  他必须得撤退了。

  没闪现的他,大概率干不过这个酒桶,更何况人家还有个残血亚索陪在身后呢!

  “哇,这……真就无功而返了吗!”

  “别吧,不是gank死了scout?”

  “看哭了,丽桑卓本来都没啥状态了,瞎子强行抓,这不是明摆着给亚索送?”

  “那谁知道亚索这么狠,明明一开始丽桑卓还有三百血,愣是被他几下给操作完了!”

  “伤害计算是真狠啊,那引燃算到了最后一帧……哪怕再多个30点,估计都烧不死。”

  “可惜盲僧太心急,W没能留着。”

  “就离谱,这亚索从一级凶到现在快五级,盲僧好不容易才找到出击的机会,结果一上来就把自家中单给害死。”

  “这爱萝莉心态要炸了啊!”

  “别爱萝莉了,抬厂子吧……连个新人的风男都不会抓,这也好意思说自己在EDG玩打野!?”

  ……

  贴吧版聊上,看亚索真的拿一血扬长而去。

  无数水友都兴奋起来,开始激情打字,指点江山。

  RNG的粉丝也都乐坏了。

  担心了半天叶子今天会爆雷。

  结果他对线压制力直接拉满,还硬生生靠着自己……拿一血顺便骗出打野和中单两个闪现!

  这波过后。

  那不但亚索能继续骑脸欺负丽桑卓。

  就这盲僧,估计都得废一大半!

  猪仔们也只能唉声叹气。

  爱萝莉年轻人经验不足……该抓的时候不抓,不该抓的时候强行抓。

  要是后台厂长能看见这一幕,那估计得被他气个半死!

  其实还真是。

  厂长本来眉飞色舞,以为这把稳操胜券。

  结果爱萝莉就给他整了这一出。

  瞬间就让厂长脸色变得很难看……不只是这个一血,而是他可以彻底确定,叶子这亚索是有说法的。

  而他今天这状态,看上去丝毫不比scout要来得差。

  这就算EDG等会真能靠打团或联动,把这亚索限制死,甚至是翻盘赢过来。

  厂长也还是觉得今天EDG有点危险!

  “妈的,不行我就上去打打吧……EDG似乎要needme啊!”

  厂长眯着眼,脸色不善。

  也是想起S5那时候,自己那慈祥稳健,总能在关键时刻救队于水火之中的胖爹。

  看来,今天的剧本是……长大后,我就成为了你啊!

第八十五章 厂子:EDG need me![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