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番外12  大佬他跪着唱征服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番外12[2/3页]

  要吃药,所以这才问太医。

  太医摇摇头说:

  “药就不用吃了,是药三分毒,能不吃药还是不吃药的好,尽量让皇后娘娘心情愉悦多与她说些开心的事情,人开心了,就不会在有思虑了。”

  小丫头听后这才赶紧点头哈腰对太医说:

  “太医,辛苦你了。”

  说完直接把一个荷包塞进太医衣袖里。

  “这是皇后娘娘赏的。”

  她来宫中陪小姐夫人给了她一些碎银子是拿来替小姐赏赐给宫女、太监的。

  这些日子太监、宫女没赏赐,倒是赏了太医。

  不过太医应该也算夫人口中所说之人吧!

  太医稍微感谢了一番。

  正在他准备跪下之时下丫头阻止了他。

  “皇后娘娘睡下了,你就不用跪下谢恩了。”

  太医免了跪礼小声的说:

  “多谢皇后娘娘赏赐。”

  这小丫头前脚刚找御医,景浩年那边第一时间就知道了。

  御书房里。

  曹德旺正给皇上扇扇子。

  景浩年还在批改奏折。

  那

番外12[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