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番外12[2/3页]
要吃药,所以这才问太医。
太医摇摇头说:
“药就不用吃了,是药三分毒,能不吃药还是不吃药的好,尽量让皇后娘娘心情愉悦多与她说些开心的事情,人开心了,就不会在有思虑了。”
小丫头听后这才赶紧点头哈腰对太医说:
“太医,辛苦你了。”
说完直接把一个荷包塞进太医衣袖里。
“这是皇后娘娘赏的。”
她来宫中陪小姐夫人给了她一些碎银子是拿来替小姐赏赐给宫女、太监的。
这些日子太监、宫女没赏赐,倒是赏了太医。
不过太医应该也算夫人口中所说之人吧!
太医稍微感谢了一番。
正在他准备跪下之时下丫头阻止了他。
“皇后娘娘睡下了,你就不用跪下谢恩了。”
太医免了跪礼小声的说:
“多谢皇后娘娘赏赐。”
这小丫头前脚刚找御医,景浩年那边第一时间就知道了。
御书房里。
曹德旺正给皇上扇扇子。
景浩年还在批改奏折。
那
番外12[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