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495:是人是鬼都在秀,只有液体在挨揍  CSGO之我真的只想空枪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495:是人是鬼都在秀,只有液体在挨揍[2/3页]

  一部分依旧留在职业选手之中。”

  “再给我点时间吧……”

  见顾峰对自己此时的弱点有这种认识,何以其实也挺佩服的。

  毕竟说到底,顾峰此时才刚满19没多久,但就是这样一个才刚刚成年没多久的年轻人,就有着这样的自我认知,确实太难得了。

  吃完早餐之后,LVG的选手们又和前两天比赛的流程一般来到了BLAST的比赛场馆。

  今天毕竟是A组的决赛了,所以来到现场观战的观众比前两天还要多了不少。

  原本前两天还能空几百个座位的场馆,今天全部爆满。

  不过由于位置有限,就算这个场馆内所有的位置都被坐满了,爆发出来的欢呼声比起那些真正的S级大赛还要逊色不少。

  由于LVG在昨天的比赛之中,输给了Faze,所以今天的LVG需要多打一场败者组的比赛,而今天LVG在败者组的对手是大冤种液体。

  今天由液体的5名选手率先出场,等他们5人加一个教练在比赛席坐好之后,才轮到LVG的5人出场。

  而看着LVG的5名选手,液体所有人的目光之中都有着难以形容的幽怨神色。

  看着对方怪异无比的眼神,顾峰和LVG的5人都不由得打了个寒战。

  “他们这么看着我们干啥?眼神怪怪的就好像我们欠了他们钱似的”Bubzkji凑到EXP耳边小声问道。

  EXP也是懵逼地摇了摇头:“我也纳闷呢。”

  顾峰他们自然不知道液体对于LVG在对阵Faze的比赛之中失利这件事有怨念,他们只感觉液体这5个怨种可能得了啥大病。

  接下来进入的就是比赛流程,这就没什么好说的了,BP三张图过后两边选手进图比赛。

  与昨天打Faze时的低迷不同,今天的LVG又恢复了状态。

  那面对对手,自然又是一场毫无意外的暴打。

  又被暴打了一顿的液体,可以说十分的悲愤。

  我特么就知道!你LVG和我有仇!

  打Faze的时候就演,看起来弱的一批,堂堂IEM科隆冠军被Faze打了个0比2。

  现在到我这儿就跟开了似的。

  这是针对!这他妈是赤裸裸地针对!

  你LVG绝对收Faze钱了,你们下贱!

  图1的比赛就在液体选手们暴躁、幽怨、无奈、愤恨的情绪之中度过。

  当然了,不管液体选手们的负面情绪再怎么多样化,图1比赛结束的时候也没法改变液体被16比6暴打的结果。

  不出意外的话液体今天有很大可能被LVG2比0送走。

  说来也奇怪,不知道为什么,LVG这帮人就是在打液体的时候特别来劲,就仿佛液体偷吃了他们家大米似的。

  当然了,这件事也就只是在LVG选手们内部说了两句,相互拿着开了几句玩笑之后就被他们抛之脑后了。

  毕竟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发生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基本上都可以用概率性事件来解释。

  很快,中场休息结束,比赛来到图2。

  和图1的情况差不多,图2也是一场单方面的吊打。

  从进攻方开始的LVG一开始就狠狠的给了液体一个大嘴巴子,从手枪局开始,足足七个回合的连胜,直接就将液体打得怀疑人生。

  现场导播将直播画面切到液体选手们的表情时,所有人都能清楚地看到液体选手们脸上的那种生无可恋的神情。

  虽然这7个回合的连胜之后,液体又开始逐渐拿分了,但是谁都看得出来,液体已经开始摆烂了。

  图2的比赛很快结束,等LVG的比分从15跳到16的那一刻。

  液体和LVG的选手全都松了一口气。

  LVG这边则是拿到了晋级决赛的门票,而液体感慨于自己终于结束了这一场旷日持久的折磨。

  现场比分定格在16比9,尽管下半场液体有所发挥,但是所有人都看得出来,他们无心恋战。

  能拿9分完全就是因为LVG下半场开始乱玩了。

  至此,A组比赛的又一场2比0诞生了,截至目前为止,A组一共进行了5场比赛,这5场比赛的大比分都是2比0。

  LVG2比0轻松击败液

495:是人是鬼都在秀,只有液体在挨揍[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