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2章 出征  穿越:我成了魔族三皇子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2章 出征[1/3页]

  十五天后,议事大殿。

  “陛下,微臣认为应由大皇子天辰带兵出征,也只有他能够击败人族收复失地”一个牛魔大声说道。

  “陛下,臣不敢苟同,要说与人类战争,微臣以为二皇子天林更加有经验。”一个半人马站出来反驳道。

  随着二人话音落下,整个议事大厅陷入了激烈的讨论。

  魔神皇眉头一皱,目光扫过大殿众人,最终落在了一个老者身上。他缓缓开口:“羊老,你有什么想法?”

  “回禀陛下,此次人族派出的是天远将军谷文昭,此人足智多谋,骁勇善战,我军与之战斗,胜负难料,二位皇子想要收复失地恐怕很难,因此老朽建议应由三皇子出征可能更加妥当。

  随着老者的声音落下,整个大厅陷入了安静。

  “鹿帅,你的意见呢?”魔神皇继续问道。

  “老臣同意羊丞相的建议。”一个鹿首人身的老者站出来回答道。

  “好,就依二老所说,来人,速招天风入殿议事。”魔神皇大声喊道。

  不一会儿,陈天风就迈步走进大殿,看着大殿两侧的牛头马面,

第2章 出征[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