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804 培育市场  我在异界当倒爷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804 培育市场[2/3页]

  。

  “哦?怎么个培育法?”

  “其实主要还是我们汉堡先生,在新品方面的开发。”

  “现在我们的汉堡先生虽然做的很不错,但是毕竟不能光靠汉堡打天下。”

  “要知道现在的金拱门,和开封菜可不仅仅是买汉堡,他们也在开发一些适合中式口味的产品。”

  其实早在进军全国的同时,杨一暖就在琢磨着产品的多样化了。

  毕竟他们是一家纯炎国血统的快餐店,如果光买汉堡怎么行。

  怎么也得走出一条有特色的路来,才能更加突出他们的炎国属性。

  所以早前,他就就让王世强招了一批食品研发的人员,专门做新品的开发。

  而且还提出了一定的要求,这不,这次他回来之后。

  王世强就和他说,他们的新品开发,已经有眉目了。

  其实他们的新品开发,就是做一些类似中餐盖饭的料理。

  不过要突出他们自己的特色,不能做的和街边的料理一样,但又不能像开封菜的中式快餐那样潦草。

  其实做盖饭这种菜品,开封菜老早就已经开始搞了。

  早前还天天在电视上打广告,搞得挺像那么回事儿,可惜最后都没能搞起来。

  原因无非有两点,就是他们太鸡贼,东西抽条的太厉害,老百姓自然不买账。

  因为吃到最后,大家发现,肉太少了,甚至饭的量也少的可怜,人家有不傻。

  你这菜量又少,价格又不便宜,难道就来吃你开封菜的品牌吗?

  老百姓才不买账……

  于是他们的中式盖饭系列,就搞得一直半死不活。

  而这次汉堡先生要开发盖饭系列,自然是对他们引以为戒。

  绝对不会走他们的老路,但现在国内的中式盖饭快餐,实在太多。

  且不说那些中式快餐店,就说那些街边的小吃店,各种盖饭都层出不穷。

  那么他们又如何能在这样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汉堡先生的研发人员,就借鉴了倭国的金拱门的办法。

  原来倭国的金拱门老早就开始走

804 培育市场[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