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 206 章 这不是挺容易的吗?  我变成了龙?!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 206 章 这不是挺容易的吗?[1/3页]

  “喂喂喂!你们还在干什么啊!”

  说着,山姆太太手中的石头便向着伊莎贝拉丢来。

  “我知道啦!”

  听着山姆太太那催促声,伊莎贝拉无奈的从床上爬起。

  “不是......外面的天还没亮啊。”

  伊莎贝拉看着窗外那灰蒙蒙的天空,有些生气的对着山姆太太说道。

  “一日之计在于晨!懂不懂啊!”

  说着,山姆太太便走出了伊莎贝拉和帕特里克二人的房间。

  “我要在十分钟之内看见你们坐到餐桌上!”

  山姆太太站在梯子底下对着伊莎贝拉和帕特里克二人大声的喊到。

  “好了!我们知道了!”

  帕特里克站起身,穿上自己的鞋子无奈的对着梯子底下喊到。

  “啊~”

  伊莎贝拉向后一躺,又一次躺在了床上。

  “好了,快起来了!”

  说着,帕特里克便将手中半干的湿毛巾放到了伊莎贝拉的脸上。

  “啊啊啊!”

  “怎么样?清醒过来了吗?”

  帕特里克笑着看着伊莎贝拉那幽怨的表情说道。

  “当然了,这我要是还不清醒,我就完蛋了。”

  见状,伊莎贝拉虽然很无奈,但是也接受了这个事实,毕竟昨天他们也是这么过来的,不过昨天并没有湿毛巾糊脸的这个环节。

  “走吧!不然又要被说了。”

  帕特里克穿好山姆太太为他们准备的衣服,对着身边的伊莎贝拉说道。

  “你先去,我洗漱一下。”

  十分钟之后...

  “很不错!今天都成功的学会了早起,虽然是我叫起来的,但是也比昨天叫不起来好!奖励你们一人两个肉包吧!”

  “啊?这也是奖励吗?可是昨天什么都没有也是两个肉包啊。”

  伊莎贝拉有些奇怪的说道。

  “不要拉倒!”

  “我要!我要!”

  说着,伊莎贝拉连忙从山姆太太的手中将盘子接过。

  “今天要继续把昨天没有做完的事情做完!听到了没有!”

  “听到了!”

  “好的,山姆太太。”

  虽

第 206 章 这不是挺容易的吗?[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