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 206 章 这不是挺容易的吗?[1/3页]
“喂喂喂!你们还在干什么啊!”
说着,山姆太太手中的石头便向着伊莎贝拉丢来。
“我知道啦!”
听着山姆太太那催促声,伊莎贝拉无奈的从床上爬起。
“不是......外面的天还没亮啊。”
伊莎贝拉看着窗外那灰蒙蒙的天空,有些生气的对着山姆太太说道。
“一日之计在于晨!懂不懂啊!”
说着,山姆太太便走出了伊莎贝拉和帕特里克二人的房间。
“我要在十分钟之内看见你们坐到餐桌上!”
山姆太太站在梯子底下对着伊莎贝拉和帕特里克二人大声的喊到。
“好了!我们知道了!”
帕特里克站起身,穿上自己的鞋子无奈的对着梯子底下喊到。
“啊~”
伊莎贝拉向后一躺,又一次躺在了床上。
“好了,快起来了!”
说着,帕特里克便将手中半干的湿毛巾放到了伊莎贝拉的脸上。
“啊啊啊!”
“怎么样?清醒过来了吗?”
帕特里克笑着看着伊莎贝拉那幽怨的表情说道。
“当然了,这我要是还不清醒,我就完蛋了。”
见状,伊莎贝拉虽然很无奈,但是也接受了这个事实,毕竟昨天他们也是这么过来的,不过昨天并没有湿毛巾糊脸的这个环节。
“走吧!不然又要被说了。”
帕特里克穿好山姆太太为他们准备的衣服,对着身边的伊莎贝拉说道。
“你先去,我洗漱一下。”
十分钟之后...
“很不错!今天都成功的学会了早起,虽然是我叫起来的,但是也比昨天叫不起来好!奖励你们一人两个肉包吧!”
“啊?这也是奖励吗?可是昨天什么都没有也是两个肉包啊。”
伊莎贝拉有些奇怪的说道。
“不要拉倒!”
“我要!我要!”
说着,伊莎贝拉连忙从山姆太太的手中将盘子接过。
“今天要继续把昨天没有做完的事情做完!听到了没有!”
“听到了!”
“好的,山姆太太。”
虽
第 206 章 这不是挺容易的吗?[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