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 186 章 斯派修姆光线  我变成了龙?!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 186 章 斯派修姆光线[1/3页]

  “在想什么呢?”

  帕特里克看着躺在屋顶上的伊莎贝拉,坐到伊莎贝拉的身边,笑着问道。

  “我在想,该怎么样才可以将那个所谓的缺陷给消除。”

  伊莎贝拉看着眼前的夜幕星河,感受着身体之中流动的魔力,对着身边的帕特里克说道。

  “光也很强的嘛,而且你现在不是还好好的吗?而且莱恩斯特到现在不也没有什么问题吗?”

  帕特里克笑着安慰道。

  “话是这么说,但是我的情况出现的时间太早的不是吗?难道是我魔法用的多了?次数多了就会有副作用?”

  “这说的和万花筒写轮眼一样,用多了会眼瞎......”

  “你这么一说还真挺像。”

  伊莎贝拉笑着回答道。

  “其实你也不用太难过,奥特曼不也是光吗?说不定你还可以开发出什么光线技能。”

  说着,帕特里克抬手向着夜幕射出一道金色的光芒。

  “光线技能?”

  “其实我对于解除副作用已经有了一些头绪了。”

  伊莎贝拉突然说到。

  “怎么讲?说来听听?”

  帕特里克认真的问道。

  伊莎贝拉看了眼身边的帕特里克

  “不,没什么,只是我的猜想罢了。”

  伊莎贝拉叹了口气,不想告诉身边的帕特里克。

  “没关系,反正有问题还有我在你身边,更何况还有艾琳娜和艾利克斯,甚至是爷爷奶奶什么的,大家都会想办法的。”

  帕特里克摇了摇头,无奈的说道。

  “或许单属性也是一件好事吧?”

  伊莎贝拉笑着说道。

  转头看着离开的帕特里克,伊莎贝拉将自己的手放到面前,看着手腕上的彩色纹身。

  “回家......吗?真是奇怪啊。”

  --------(ૢ˃ꌂ˂⁎)

  “醒醒!儿子?”

  伊莎贝拉睁开双眼,看着头顶的太阳,无奈的笑了笑。

  “是梦吗?”

  伊莎贝拉从屋顶跳下,看着身后的家,推开门走了进去。

第 186 章 斯派修姆光线[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