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 130 章 做好事不留名[2/3页]
着一些削弱,但是魔力放的够多也足够弥补了。
放完魔法,伊莎贝拉脸不红心不跳气不喘,反而是带着笑容走到了几人的身边。
“走吧!”
伊莎贝拉向着身边的帕特里克说道。
“嗯,我知道了。”
“欸?你们走了吗?也行,你们已经帮的够多了,楼上的孩子们就让我们自己来吧!”
“也对,就算是学姐也需要休息啊!”
说着,几个坐在椅子上的医生便站起身,向着伊莎贝拉挥手告别。
而伊莎贝拉则是见他们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便直接拉着帕特里克离开了这里,毕竟如果他们发现医院之中的所有伤员已经完好无损的站了起来,应该不会随便放自己离开了吧。
估计到那个时候,就是每天收不完的感谢礼,说不定还能混一个医生当一当。
“针不戳~~”
伊莎贝拉哼着小调,一蹦一跳的向着自己家的方向走去,而帕特里克则是一脸无语的看着面前的伊莎贝拉。
“怎么样,今天装逼装的爽吧!”
帕特里克向着面前的伊莎贝拉笑着说道。
“当然了!装逼?真想知道这个词是谁发明出来的,我就喜欢这个词,我就喜欢装逼,我从小就装逼,我学这魔法不就是为了装逼吗!”
“话说我们一开始来这里是为了干什么来着?”
帕特里克托着下巴,向着面前的伊莎贝拉说道。
“我记得我们刚出来的时候是说要认识一下这个世界,想要知道这个世界有没有什么神奇的职业,就像是勇者这种对魔物杀伤力极大的职业,顺便学一下人类的魔法。”
“学人类的魔法就算了吧,我感觉意义不大,不过符文倒是不错,等我学会了肯定去造一台意大利炮。”
“意大利炮?嗯......你说我能不能把乖离剑整出来?”
“手搓?你想毁了这个世界吗?”
“那就退而求其次,整个阿瓦隆吧!”
帕特里克看着面前有些不着调的伊莎贝拉,眼角止不住的跳了一下。
“钻到异空间躲避伤害吗?我感觉
第 130 章 做好事不留名[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