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301章基地的情况不容乐观  天灾,我囤几十亿物资在末世求生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301章基地的情况不容乐观[3/3页]

  们就跟着进去。”

  说话间,手机已经开机,苏念直接点开了基地app。

  时隔许久,刚一点开,app最先弹出来的竟然是更新。

  苏念没有任何犹豫,直接就点击了更新。

  好在网速还是挺快的,没用多久app就更新完成。

  更新之后,除了原本的那些板块之外,也出现了一个社区,里面有各种帖子。

  苏念点开最上面的一个,标题是重粉求粮。

  巫月有些好奇的凑过来,“重粉求粮?这是什么意思?”

  苏念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但是随着帖子被点开,看到里面的内容,苏念这才明白了究竟是什么意思。

  发帖的这个人,愿意用100斤的虫粉换十斤粮食。

  不讲究粮食的种类,也不在乎质量如何,只要是粮食就可以。

  前面写的倒是中规中矩,只有最后一句话画风完全不同。

  【吃虫粉要吃吐了!】

  苏念退出这个帖子,又往下翻了翻,发现类似的帖子有不少。

  也有人不是在求粮,只是在抱怨。

  抱怨虫子太多,破坏土地啃食庄稼,让他们现在只能吃虫子,根本吃不到什么粮食,果蔬就更不用想了。

  只看看这些帖子,苏念就了解了第一基地的情况。

  看来当初他们两人离开之后,虫灾依旧没有得到解决,并且延续至今。

  大家没有了粮食吃,就只能去吃子。

  一种东西吃的时间长了,就会产生生理上的不适和心理上的排斥。

  第一基地的幸存者们,此时就是这种情况。

  见巫月还是很感兴趣的样子,苏念干脆将手机递给了她,“你先看吧。”

  说着,苏念走到了京墨的身边,“怎么样,联系上了吗?”

  苏念问的,是京墨有没有联系上孔建明。

  想要知道第一基地的具体况,只从这些帖子上来看还是不够的,最好能够问问孔建明。

  京墨点了点头,将手机给苏念看,“已经联系上了,孔队长说,基地现在的情况不容乐观。”

第301章基地的情况不容乐观[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