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37章 眼光  全程热爱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37章 眼光[1/3页]

  “不要嫌我啰嗦。”谢昀无奈的语气里透着点纵容,“还有大半个月你就要参加冬训了,身体很重要。你一个人在那边我总是不太放心。”

  在明年的f3赛季开始前,艾希要参加亚洲三级方程式锦标赛,也就是亚洲f3。

  谢昀已经帮她联系好了车队,第一站在十二月中旬开始,这将是她跑f3开始的第一场赛事。

  艾希知道谢昀是关心他,当然不会觉得他啰嗦。

  她笑了笑,说:“放心吧,我还有一周就要回去了。”

  谢昀:“我到时候去机场接你。”

  “好。”

  隐约听到谢昀那边有细碎的声音传来,艾希问:“你在做早饭吗?今天吃什么?”

  “培根、吐司、煎蛋,都是你不爱吃的。”

  艾希这四年很多时候都在欧洲训练和参加比赛,但她依旧吃不惯西式的早餐。

  她还是喜欢吃豆浆油条、包子、粥这些。

  记得刚去欧洲那段时间,她还因为习惯不了饮食崩溃过。

  谢昀没办法,只好给她做饭。

  他的厨艺就是从那时候开始,慢慢练出来的。

  又讲了一会儿电话,艾希被谢昀催着回去吃早饭。

  “现在回去差不多,再拖下去太晚了,吃饭要规律。”

  “知道啦,我这就回去。再见。”

  艾希挂了电话,从山坡上下来。

  七点多了,津丰村已经完全复苏。

  各家各户的门都敞开了,一缕缕炊烟升起,艾希在路上还遇到了结伴去上学的小朋友。

  “陈老师好。”

  艾希会给他们上课,所以小朋友们都叫她“陈老师”。

  “早上好。”艾希朝他们笑了笑,一直看着他们走远才收回目光。

  她回头发现有个男人正拿着相机对着她。

  拍下照片后,男人收起相机走了过来,笑着说:“你好,我叫齐兵,昨天来的。”

  听他说是昨天来的,艾希就想到了那辆大g的主人,应该就是他了。

  长得倒也还好,但没有陈芸珠说的那么帅。

  想到他捐赠的物资,艾希朝他

第37章 眼光[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