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19章 身负重担的感觉  四合院:我是壹大爷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19章 身负重担的感觉[1/3页]

  “原来你是嫌钱多花不出去呀,哈哈,这个你放心,我们单位的福利很好的,你想要什么票,只要打个申请,基本上能给的都会给。”

  老年工程师的名字叫做方天佑。

  今天是他这10年来最开心的日子。

  易中海绝对是他见过的最有灵性的工程师苗子。

  只要稍加培养,再加上他们这里的先进器材,肯定能够发明出更多更好的东西。

  对于这一点他绝对是坚信不疑的。

  因为易中海刚才所有的表现都体现出了一种赤子之心。

  一个40多岁的人还拥有赤子之心,这个人要么就是傻子,要么就是天才。

  很显然易中海不是傻子。

  那他肯定就是天才了。

  “待遇这么好的吗?

  那我想用这个无刷电机做一辆电动车可以吗?哪怕是用自行车改装的也行。

  其实我自己也可以改装,但是我怕上不了牌。

  我这个人比较懒,骑自行车我都不想骑,我想让自行车自己动,其实我一开始发明这个无刷电机就是这个目的。

  当时我本来想用以前的那种电机去改装自行车,但我发现那个电机不行,太笨重了,而且又费电,功率又不足,哪哪都是缺点。”

  方天佑摸了摸自己的胡子。

  “这是完全可以的,我们甚至可以给你准备材料,这也算是我们这里的福利。

  不过这台原型机我们要拿走,你要改装的话,必须自己再造一台出来。”

  “那敢情好啊,我本来就对这个原型机不太满意,因为工具有很多,我是没有的,我真的没有办法去弄得更完美。

  现在这里有这么多先进的车床,我完全可以弄一个完美,进化版的无刷电机出来。”

  这些话易中海倒是没有说谎反而是发自内心的。

  之前他就相当于是自己纯手工打造出来的。

  那玩意儿看着好像是非常完美,但其实还是有很多缺陷的。

  至少在材料方面就有很大的缺陷。

  如果把无刷电机应用在电瓶车上面,首先要把密封性做好。

  否则一到下雨天或者路过水

第19章 身负重担的感觉[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