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188章 嗯,还不错,但是还不够好  双穿门:我带回了一个美械师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188章 嗯,还不错,但是还不够好[1/3页]

  喝到了兴头上,雷子枫拉着李昊问道:“李团长,今天我看你们的人用的都是清一色的自动火器啊,这是什么枪?”

  李昊笑着把一边的m2卡宾枪拿了过来说道:“这是美式的m2卡宾枪,全自动版本的,生产量不多。”

  雷子枫一边拿着枪摆弄着一边说道:“好枪,好枪啊!”

  雷子枫平日里最喜欢去鼓捣这些东西,现在看见这样的好东西,自然也是爱不释手。

  不过今天在山门口被他们的突击队给露了一手,要说起武器来,自己可是不能输。

  当年,自己干中央军的时候,那装备可都是个顶个的豪华的,而且,这两年虽然落草为寇了。

  但是,通过购买,缴获,他的飞狐岭也是累积了不少的装备。

  看到这里,他不由的借着酒意,因为心里的高傲让他想要扳回一城。

  只见雷子枫说道:“李团长,你这枪虽好,但是我飞狐岭也不含糊,既然是要一起打鬼子,我也不藏私,给你们看看眼!”

  李昊看着雷子枫有点迷糊的样子,不由的笑了起来。

  跟自己比装备?

  算了算了,让他好好显摆一下,等他去了自己王家村报到了,就会知道自己抱着跟金元宝一样的东西都是什么垃圾!

  丢下了喝的正嗨的猴子,阿福陪着雷子枫带着李昊跟周卫国一起前往了飞狐岭的军火库。

  雷子枫抓着门把自傲的说道:“李团长,你可不要被看傻了眼!”

  “请!”

  说着就打开了军火库的门。

  里面各种的军械武器,什么缴获的日军三八大盖,歪把子,九二式香瓜手雷多的数不胜数。

  还有原来从中央军弄下来的几把德式冲锋枪,甚至还有三门的九二式步兵炮!

  摆在大门口正对着大门的,是一门金灿灿威武不凡的大口径火炮。

  竟然跟老李的那门意大利炮一个货色。

  说是叫意大利炮,但其实他是法国造的,m1897,装备了驻退机,每次发射了之后不需要人力重新推回炮位。

  驻退机就是放炮的时候炮管可以伸缩一下,这样可以有效的缓解后坐力,不至于把后坐力作用在轮子上面。

  这个在早先的时候,国军装备了不少,这算是75毫米口径的野炮,不过他的炮管长,应该属于加农炮的类别里面。

  不过现在这种炮,李昊还真的看不上眼,太大了,不如自己的m1a1,75毫米口径的榴弹炮,运输方便,跟一个小推车一样。

  虽然说射程会有点影响,但是总的差不了多少。

  两种火炮的研制时间都相差了半个世纪了!

  火炮在战争中的能力,几乎是有目共睹,这几次战力,钢炮的炮连绝对是立了大功的。

  没有火炮,他们根本都没有资本可以跟日军决一死战,打战役,打的就是火力,打的就是后勤。

  坦克?

  虽然贵为了陆战之王,但是他最多的就是充当突击手的职责。

  有了坦克,才能肆无忌惮的冲到敌人的阵地上面!

第188章 嗯,还不错,但是还不够好[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