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十三章 入侵者  哈利波特之黑白魔药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十三章 入侵者[1/3页]

  (抱歉各位,昨天不知道我干了什么,六千的稿子全没了,哪里也找不到,得重新码字。)

  又是那个视角?这是哪儿?好黑啊,什么也看不清。。。

  地板好像是黑色的。。。

  那是。。。

  韦斯莱先生?!

  视角突然拉近了!我好像。。。我好像狠狠地咬了韦斯莱先生一口!

  渐渐的,韦斯莱先生浑身是血了。。。

  “啊!!!”哈利猛地惊醒,原来这是个梦。

  “不!不对!这不是梦!伏地魔在入侵我的意识?!罗恩!!!”哈利急忙下床去叫醒罗恩。

  “额,嗯。。怎么了?”罗恩迷迷糊糊的嘟囔着,又躺下睡着了。

  “韦斯莱先生出事了!别睡了罗恩!”

  “哦,韦斯莱先生出事。。。什么?!我父亲出事了?!!!”

  麦格教授大半夜的穿着睡衣戴着睡帽就被哈利和罗恩叫醒,连忙拽着他俩前往校长室。

  邓布利多正穿着一身紫色睡衣躺在床上,听到了开门的声响,从床上坐了起来。

  “怎么了?米勒娃,这么晚了。”

  “教授,我好像出了问题!我刚才好像咬伤了韦斯莱先生,那不是梦!”哈利急忙赶在麦格教授开口之前说道。

  邓布利多愣了一下,随即急忙走了下来。

  “梦里你是站在韦斯莱旁边,还是高高的看着?”

  “都不是。。我好像。。在爬行。。像一条蛇。。。教授,我到底怎么了?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吗?”

  邓布利多却转过身看着一个刚刚来的人。

  “埃弗拉,今晚的守卫是亚瑟,赶紧再去联系,让我们的人去营救他。”

  “教授。。。”

  “菲尼亚斯!你去格里莫广场,你的肖像那里,告诉他们,亚瑟·韦斯莱身受重伤,他的孩子很快会通过港口钥匙赶到。”

  “找到他了,阿不思,差一点就险了,但是他们说他会没事的,另外,黑魔王没有拿到那个东西。”

  “谢天谢地,接下来我们必须。。。”

  邓布利多焦急的走来走去,还想说些什么。

  “看着我!!!!!”哈利怒吼着说。

  麦格教授和罗恩目瞪口呆的看着哈利。

  邓布利多停下了脚步,看着哈利。

  “我到底是怎么了?伏地魔在入侵我的意识?”

  “校长,这么晚了,找我们干什么。。唔,好困,您真是当资本家的一块好料子。”该隐揉着眼睛,穿着银白色的睡衣在哈利身后说道。

  斯内普教授也在。

  “西弗勒斯,我想我们不能再等下去了,不能等到天明了!否则,我们将处于无比被动的境地!”

  “走吧,哈利跟上来!”斯内普教授拉着该隐就朝着自己的地下办公室走过去。

  一圈一圈的楼梯让人眼晕,哈利在眩晕之中看到了伏地魔的样子。。。

  斯内普一脚踹开自己办公室的门,走到魔药架子边摆弄着一个又一个瓶瓶罐罐。

  “嘶~西弗你的办公室怎么这么冷啊,一直在这么冷的环境下办公会得病的你

第十三章 入侵者[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