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3章 被帝君抓包了  原神:从摸鱼开始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3章 被帝君抓包了[1/3页]

  安修站在床边一脸担忧的看着魈,所以说理论上来讲应该没有任何问题,但是他自己心里也发慌。

  也不知道帝君会不会突然发现自己的护法夜叉不见了过来找人。

  之前了解过一段有关于魈的剧情,真是被官方塞了满满一嘴的刀子。

  不过他老人家现在应该在日理万机。

  安修打了一个哈欠,盘算一下时间最后确定他应该是不会来了。

  有点惋惜的望着魈。

  或许是经过这样的夜晚太多了吧,连帝君都习以为常了。

  顺便再盘算一下自己接下来应该要干什么。

  整整500年的空闲时间呢。

  一定要好好的薅一下系统的羊毛才对,毕竟之前为了建设稻妻都没有机会。

  ……

  又是一日清晨,安修早早的便醒了下来,看着被自己裹成木乃伊状的魈。

  眉头微微紧皱。

  这有点不太对劲啊,按道理来讲,现在应该清醒了才对。

  迟疑片刻后,将手放在了他的额头。

  随后滚烫的温度瞬间从触碰处袭来。

第3章 被帝君抓包了[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