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460章 夺舍了吗?  我捡漏,实在太简单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460章 夺舍了吗?[1/3页]

  当我坐上了这辆五菱宏光,却被里面的东西弄得一时之间无从下脚。

  因为本就不大的车厢内,竟然摆放着很多油漆桶。

  还有一些装修用的工具堆在一旁,看着让人感到无奈。

  “不是,这位兄弟……你真的是局里的人吗?”

  我不禁感到困惑,会不会是局里的人突然找来的临时工。

  毕竟我还是头一次见到这么邋遢的分局的人。

  王虎一笑说:“当然了,张局,你有所不知,我们这边大多住在山区,交通不便,平时活也比较少。”

  “没事的时候,除了侦查任务,我们就是勘察民情,最近这里出现了一名为非作歹的修法者。”

  “他善用土行法术,抢了两家银行,我们最近也只能够伪装成装修工,看看这家伙究竟会从哪个地方出现,将其抓获。”王虎如实说道。

  我瞬间才明白过来,原来是这么回事。

  然后我询问道:“最近这里有没有出现一个善用枪械的能力者?”

  “张局并没有,我知道,几个间谍释放了大量的囚犯。”

  “现在全国各地都在注意各自地区中究竟有没有出现这些囚犯的踪影。”

  “我们这边也是密切关注。”王虎说着就开起车来。

  他边说边开,还给自己递了根烟。

  我接过烟抽了起来,就和他闲聊起来。

  然后通过聊天,我也发现这里总共有三个分区。

  他们前往的是第一个联络站点。

  行驶了大约两个小时的时间才抵达了联络站点,这个联络站点在一座高档的写字楼内。

  将车停下好之后,我们乘坐电梯就来到了十八楼。

  进入之后。

  我却发现这就是一间普普通通的办公大楼。

  周围都是普通的员工,全部都是一群上班族。

  王虎带着我直接走到了办公室。

  我瞅了一眼,没想到是总裁办公室。

  而进入内部,那些员工们看到王虎之后,也恭敬地称呼他为王总。

  他微笑点头,加上他这一身邋遢的打扮,和这里总感觉格格不入。

  进入总裁办公室。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460章 夺舍了吗?[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