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446章 算力撞墙  直播1980:网友教我手搓火箭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446章 算力撞墙[3/3页]

  “我就完蛋了。”

  “求你们了……”

  他的声音闷在掌心里。

  司徒渊看了他一眼,没有理会这只惊弓之鸟。

  他看向张秉谦。

  “张工,这条路走不通了。”

  “VAX-11的算力天花板,就在这里。”

  ……

  第二天上午。

  帝都,航天部专家楼。

  林希办公室。

  司徒渊走进来,把一份密密麻麻的评估报告放在桌上。

  他用一种平静到近乎冷硬的语气,说到:

  “正常跑,七年。”

  他揉了揉眉心。

  “问题不在软件,在硬件。”

  “VAX-11本身就是台小型机,它干不了这个活。”

  最后一句,他说得很慢。

  “我们需要一台真正的大型机。”

  林希的脑海里,直播间弹幕已经刷成了瀑布。

  【完了,算力卡脖子了。】

  【这就是80年代的残酷现实啊,没有超算,EDA软件就是缺了一只脚在跑。】

  【之前16位还能靠VAX-11偷偷跑通,现在32位直接撞墙。】

  【大型机……1984年国内有啥大型机能用?】

  【有!国家气象局那台CDCCyber170/750!前几年花几百万美元外汇买的,国内最强进口大型机,浮点运算能力是VAX-11的几十倍,跑这个绰绰有余!】

  【但那玩意也是巴统限制设备,灯塔国人盯得比狗还紧!】

  林希快速扫过弹幕里的信息。

  眼神微微一动。

  “气象局那台CDCCyber170。”

  他站起身。

  “我去想办法。”

  “先去看看情况。”

  司徒渊看了他一眼,欲言又止。

  最后还是压低声音提醒:

  “林总,上次VAX-11能用,是因为詹姆斯身上有能要他命的黑帮把柄。”

  “CDC那边的驻场监督员,未必有缝能钻。”

  林希拿起电话,拨通航天部办公厅的内线。

  “不试试,怎么知道。”

第446章 算力撞墙[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