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409章 一等奖不够了  直播1980:网友教我手搓火箭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409章 一等奖不够了[3/3页]

  【华国航天,请起飞!】

  ……

  大年三十上午。

  西北航天城,雪停了。

  路面冻得梆硬,踩上去咔咔响。

  林希坐在红星科技办公楼二楼,面前摊着一摞财务报表。

  桌上的电话突然响了。

  “林总!我老魏!”

  长红厂厂长魏东河的声音从听筒里炸出来,中气十足。

  “魏厂长,过年好啊。”

  “给你拜早年了!”

  魏东河的声音里带着一股藏不住的兴奋,

  “我代表咱几个厂子的弟兄,先给你拜个早年!”

  “去年要不是你带着我们杀进北美。”

  “今年这个年,过不成这样!”

  林希笑了笑:“那是你们自己争气。”

  “别谦虚!”

  魏东河话锋一转,语气直接沉了下来,变得郑重。

  “林总,我今天打这通电话,是跟你通个气。”

  “你说。”

  电话那头顿了一拍。

  “几家大厂联名上报电子部,批示已经下来了。”

  “大年初六,全国两百多家厂、所、高校,集中会战!”

  魏东河的声音越说越重。

  “目标只有一个......”

  “彩色显像管,百分之百国产化!”

  林希握着话筒的手,猛地捏紧了。

  他当然知道这件事。

  原时空里,显像管国产化工程因经费不足、技术储备薄弱。

  前前后后拖了好几年才真正铺开。

  可现在是哪一年?

  1984年的大年三十。

  距离红星科技帮着国产彩电在北美狂销五万台,才过去不到两个月。

  那批出海的彩电像一针强心剂,扎进了整个产业链的血管。

  魏东河的声音继续从听筒里传来:

  “咱哥几个商量过了。”

  “咱不能老让红星一家扛着往前冲,后面这帮人跟着喝汤。”

  “既然红星能把彩电卖到灯塔国去。”

  “那显像管这颗心脏,我们自己也得造出来!”

  “这回,不等不靠了!”

第409章 一等奖不够了[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