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371章 东方魔水  直播1980:网友教我手搓火箭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371章 东方魔水[1/3页]

  他喘了口粗气,语气近乎哀求:

  “这东西补体力极快的!”

  “咱们的运动员带去洛杉矶,保证管用!”

  “我免费供货。”

  “只要贴个标,全算我赞助国家队的!”

  老张停下脚步,苦口婆心:

  “老李,这不是钱的事。”

  “入口的东西,谁敢打包票?”

  “万一运动员吃坏了肚子,耽误了拿牌。”

  “我这个科长撤职事小,国家的脸面事大!”

  他摆摆手:

  “再说了,液体死沉死沉的。”

  “几百箱饮料运到洛杉矶,这航空运费,你出外汇还是我出外汇?”

  “赶紧回去把你们三水酒厂弄弄好。”

  “别搞这些花里胡哨的糖水。”

  说完,老张转身就往办公室走。

  “张科长!”

  “你拿两罐给排球队喝喝看啊!”

  “就两罐!”

  中年人急急忙忙去拉老张的袖子。

  他怀里那个本就破烂的纸箱受力不均。

  “嘶啦”一声,底部裂开。

  几罐橙色的圆柱形铝罐,哗啦啦地砸向地面。

  中年人慌了神,手忙脚乱地蹲下去捡。

  就在这时,一只修长有力的手从旁边伸了过来。

  稳稳地托住了纸箱散开的底座点。

  紧接着,那只手的主人弯下腰,捡起了滚落在脚边的一只易拉罐。

  林希捏着这只质感略显粗糙的铝制易拉罐,拿在眼前看了看。

  罐身印着个极其简陋的掷铁饼体操人像。

  上面赫然印着商标:

  “健立宝”。

  脑海里的直播间,瞬间就像被扔进了一颗深水炸弹。

  【卧槽!东方魔水!】

  【健立宝!老李!这是1983年,老李跑体委推销来了!】

  【泪目。我小时候运动会最盼望的就是买一罐这个。】

  【这可是华国饮料的明星企业啊!当年把一堆进口饮料打的找不到北!】

  林希看着罐子,目光落在底部那不太平整的机械封口边沿上。

  他抬起头。

  看向正满脸尴尬、不断用袖子擦汗的中年人。

  “李厂长是吧?”

  林希声音平稳,没有半点高高在上,

  “这罐子,是你去特区深圳那边。”

  “找佰事可乐的灌装线代工出来的第一批样品?”

  李景荣正蹲在地上收拾东西。

  听到这话,他猛地抬起头,错愕地盯着这个陌生的年轻人。

  “你怎么知道?”

  李景荣脱口而出。

  林希笑了笑。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71章 东方魔水[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