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172章 十五万,连人带厂我都要了!  直播1980:网友教我手搓火箭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172章 十五万,连人带厂我都要了![3/3页]

  他端起茶杯吹了吹浮沫。

  “李局长,你们引进外资是为了什么?”

  “不就是为了创汇吗?”

  孙处长指了指林希,语气里带着几分调侃,

  “你要是担心外汇指标,那你可真是找对人了。”

  “坐在你面前这位,去年的出口创汇额……”

  孙处长顿了顿,伸出四根手指。

  “四千万多万......美金。”

  “咔嚓。”

  李局长手里的茶杯盖子,掉在桌上。

  四……四千多万……美金?!

  李局长的脑子里嗡的一声。

  整个海卫市一年的出口创汇才多少?

  几十万美金顶天了!

  眼前这个年轻人,一个人就是一个师的战斗力啊!

  “我不需要引进外资。”

  “因为我自己,就是来赚美金的。”

  这一刻,所有的质疑、所有的犹豫。

  在绝对的实力面前,全部烟消云散。

  直播间弹幕已经被满屏的感叹号淹没:

  【我就知道会有这一幕!爽!!】

  【李局长CPU已烧毁,正在重启中……】

  【什么樱花国商社?在林总面前都是弟弟!】

  【林希:我就问你,这外汇够不够硬?够不够给你撑腰?!】

  李局长猛地站起身,甚至顾不上擦手上的茶水。

  一把抓住林希的手,激动得语无伦次。

  “搞!搞!”

  “就按林经理说的办!”

  “那个什么山下商社,让他们见鬼去吧!”

  “我这就让人回绝了!”

  “只要红星科技肯来,别说渔具厂。”

  “就是招商局的大楼,我都给你们腾出来!”

  林希任由李局长握着手,脸上露出一丝淡淡的微笑。

  大局已定。

  但他没有被这热烈的气氛冲昏头脑。

  就在李局长准备招呼秘书起草合同的时候。

  林希看似随意地补了一句。

  “李局长,还有个小要求。”

第172章 十五万,连人带厂我都要了![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