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495章 等会儿!我看看制导怎么扔啊?!  三角洲:全民外挂,只有我是唐人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495章 等会儿!我看看制导怎么扔啊?![3/3页]

  【我听说好像教父最近正在准备全面战场的相关事宜,说是拉了自家人队伍要去大战场闯荡一番?打响名号?两边开花?】

  【前两天沐哥直播的时候不是说过这事儿吗?说是要去大战场试试水。】

  【所以我们在这里干什么?干瞪眼?我寻思他也妹开播啊!】

  【……】

  直播间里一帮水友们大眼瞪小眼,懵逼树下你和我。

  没招儿啊!

  全是被宋沐那一条直播动态给哄进来的,结果进来就懵逼,紧跟着宋沐又发了一条动态:等我们的好消息,打完之后开播跟你们聊!不说了忙着呢!

  实时转播?!

  一下子水友们就发现了新大陆,强烈要求宋沐在自己的动态下面疯狂盖楼,用来达到实时转播战况的目的。

  宋沐本来是嫌麻烦,

  但左右一琢磨……

  我寻思这大战场打起来,好像也没我啥事儿啊???

  说是胜者为王的20V20,但实际上是19V20,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黑丝王朝这边开局就少了一个人。

  但再换个角度来说,

  黑丝王朝这边开局可能是200V20,代英是那20。

  “那行叭家人们。”

  “既然你们强烈要求在下实时转播战况,那我就简单跟你们说说,我们和代英打的这一场地图是……烬区,是一张经典的大战场攻防地图,进攻方在拿下A点之后可以召唤载具……好了开始了!”

  宋沐忙得不行。

  开战的一瞬间,黑丝王朝的其他19人一水儿的开始前压A点,分工明确,有专门负责迂回的小队,也有负责正面强行突破的小队,另外还有两支专门的占点混烟小队,主打的就是一个多方位全角度,雷霆速度!

  很巧妙的战术,很厉害。

  但是没用。

  “对面代英是打算20个人全都赖在点里,远处还有臭狙仔……等会儿我看看制导导弹怎么扔……哎?哎!哎呦我!!”

第495章 等会儿!我看看制导怎么扔啊?![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