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52章:四大帝国仅剩其二  一统三国才发现是超神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52章:四大帝国仅剩其二[2/3页]

  除了部分沿海地区外,内陆就根本无法住人,大部分都是热带沙漠气候。

  目前已经有那么地区可以发展了,大汉完全没必要急着去开荒。

  “北边也让他们停止吧,再北上可就能登陆进入西伯利亚了。”

  刘协继续道。

  后世毛子的那些地区,他现在也不想动。

  这些地区除了实在是太寒冷之外,现在都还处在非常蛮荒的状态中,同样根本没有急着拿下的必要。

  只有已经发展出人文文化,以及物产丰饶的地区,才在大汉第一批发展的计划中。

  等大汉消化完欧亚之后,后续剩下的,非洲、美洲地区,刘协也才会考虑去逐步拿下。

  也就是说,陆军只需打到罗马帝国即可。

  美洲是因为同样还得需要自己开荒,比较麻烦。

  非洲,那就大家都懂得……

  虽然最那里有一大票,说好听点是劳动力,说难听是农具。

  但是,对待他们,刘协也是不敢有一点马虎,只能先放着。

  甩掉杂七杂八的想法。

  刘协接着下达着自己的命令道:“也给孙策传旨,进入阿拉伯海域登陆,配合拿下安息的陆军建立好新的补给线后,就去拿下中东地区……”

  中东盛产石油,刘协自是不能放过的。

  后续发展出内燃机,中东地区也将会是大汉的油库。

  毕竟,都有现成这么好开采石油之地,就完全没必要再去钻其他难度较大的地方了。

  如此一道道旨意,便迅速通过卫星通讯发送到了,最前线的将领们手里。

  ……

  直到建安33年中,即公元230年。

  前线才又有大捷报传回。

  安息帝国,也被大汉拿下了。

  安息之战,倒是比贵霜之战要迅速的多。

  只是用了半年时间,陆军就名义上拿下了安息全境。

  但准确一点来说,应该叫拿下“萨珊”王国。

  安息帝国,在大汉没有拿下贵霜帝国之前,就已经完犊子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52章:四大帝国仅剩其二[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