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509章 攻入王城  回到古代做暴君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509章 攻入王城[3/3页]

  原部队相比了,甚至更胜一筹。

  北狄人勇猛好战,体型魁梧,但自由军的北狄人也不在少数。

  其实北狄之所以在很长一段时间能够成为中原的心头大患,实际上并不是因为他们的武力有多么强盛,而是因为他们的野蛮。

  中原交战,再怎么样也会讲礼仪,留给对方收尸的空挡,最不济也有“双方交战不斩来使”类似的规矩。

  但北狄可不听这些,杀了就杀了,甚至还会把你的脑袋别在裤腰带上,等回去挂在墙上,或者当酒杯喝血酒。

  可自由军同样不管这些,他们本身就是奴隶,残忍的事他们一件事都没少经历,杀人?呵呵,对于他们而言和杀鸡相差无几!

  更何况还是他们恨得牙根痒痒的王庭的走狗!

  就是在这种情况下,王庭军即便装备精良,作战勇猛,也依旧是节节败退。

  因为自由军眼里只有一个字,杀!

  倘若说王庭军是在想着用最小的代价获得胜利,那么自由军就是以自己生命为代价,换取杀更多人的机会!

  哪怕是死,也要咬下你一块肉来!

  这种打法让即便以野蛮著称的北狄人都开始恐惧,再勇猛的意志,也比不上不顾一切只为复仇的血性!

  终于,在无数自由兵倒下,又无数自由兵发起冲锋的惨烈冲锋下,王庭军开始出现溃败,城墙已经基本被自由军占领,胜利只在眼前。

  很明显,王庭军也是知道自己败局已定,干脆退守兵力,返回内城,准备与自由军打巷战。

  但梁武夷岂能让他们如愿?

  他们又不是来占领王城的,他们的目的是毁灭!

  毁灭王庭,解放所有奴隶!

  这才是他们的目标!

  既然你们像老鼠一样躲了起来,那他们就亲自杀进王宫,亲自杀进奴隶市场,结束这罪恶的一切!

  胜利,终将属于他们!

  ............................................

第509章 攻入王城[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