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337章 “为什么要放弃和平?”  回到古代做暴君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337章 “为什么要放弃和平?”[1/3页]

  “这就是北昼么?”

  梁武夷轻声呢喃着,眼中尽是火热。

  倘若大铭也能拥有这么一座堡垒……

  不。

  梁武夷又摇了摇头。

  大铭不需要堡垒。

  大铭需要的是铁血强军,一支可以踏碎堡垒的铁血强军!

  梁武夷的眼中,尽是坚定之色。

  “到了。”

  张临看着自己的府邸,长舒口气,轻松笑道。

  “府中都是我的亲信,其中还有你……我们的人,大可放心。”

  梁武夷回过神,微微点了点头:“走吧,进去说。”

  或许是因为常年跟在云帆身边,梁武夷此刻可以说是反客为主,张临反倒是面露恭敬,甚至还微微欠身,跟在梁武夷身后,走进了府邸。

  “不知五位来找末将,是所为何事?”

  府上,张临虽然身在正位,姿态却摆的极低。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们是猎鹰小队,直辖陛下统率。”

  “我是小队队长,梁武夷。”

  接着,梁武夷微笑道:“你的任务很简单,三天后,在副行门掩护我单独撤出,以及返回绝行关。”

  张临微怔,接着小心问道:“这……梁队长,冒昧的问一句……”

  “不要多问。”

  梁武夷的脸色忽的拉了下来,冷冷道:“做好你该做的事,这些,你的上司没有教过你么?”

  “抱歉,抱歉……”

  张临讪讪的点了点头,心中却不由得暗骂,教我?那狗屁司长就特么教了我个手语,还是几天前现教的。

  要不是十天半个月就来告诉他一次对接的暗号,他恐怕都要把这个所谓的大铭少迅司给忘了!

  张临心里是这么想,但表面上却还是得客客气气装孙子。

  没办法啊,当今的大铭可不比从前,兵疲国弱,垂垂老矣,经过三年发展,早已成为雄据江南的霸主,也是唯一能够真正意义上与武国掰手腕的顶级势力……

  捏死他张临,还不是像捏死只蝼蚁一样简单。

  于是乎,张临吸了口气,拱手郑重道:“梁队长放心,只要我张临还是这副行门的千夫长,您就能当成家一样,想出去就出去,想进来就进来

第337章 “为什么要放弃和平?”[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