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6章 吴听萱[1/3页]
回到房间的吴辰换了身休闲装无力的躺在了床上。
吴辰思考了今天发生的事,感觉剧情已经不在自己可掌握的范围了,这让他有点害怕。
思考了一会他还是站了起来,来到桌前从柜子里拿出一台手机。
吴辰有一个习惯,他会在每次演完剧情后拍视频记录他过剧情后的心情和吐槽。
毕竟他从觉醒记忆到现在,关于剧情的事是没有办法和别人说的,他只能通过这样一个方式来给自己解压。
啊?为什么不写日记?正经人谁写日记。
这也是经过系统同意的,只要在剧情结束前把视频销毁就行。
吴辰拿起手机刚准备打开视频,面前突然出现了系统面框
【叮,宿主我觉得您这次不用再去记录了。】
“为什么?这不是你说过可以的吗?”吴辰不解的问道
【回宿主,现在剧情已经往未知方向发展,可能会出现很多不定因素。】
“....嗯”
吴辰思考了一下,也是认为现在剧情已经乱了还是避免一下的好,现在的剧情很可能已经不在他熟知的范围内了,想想之前的准备不知道还能不能用上。
林若涵这边大概收拾了一下,拿起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没有一会对面接通
“我已经住到阿辰这里了。”
“嗯,今天没有出现什么状况吧?”
电话对面传了一道略带威严的御姐音,让人如沐春风
“嗯,没有,一切都在掌握中,刚才还打了萧天一巴掌。”
林若涵话中带着得意之色
“嘻嘻,干的不错,等我明天下午就会到江都。”
对面听到林若涵的话也明显高兴了很多
“嗯,等你明天到了我们再聊。”
“嗯好”
吴辰现在还在想怎么进行下面的剧情,按照原剧情应该是萧天让他颜面扫地,他怀恨在心打算找人去教训一下萧天,于是他找了江都地下势力,但现在成萧天被狠狠的打脸了,这有什么理由去找他报复啊。
想了一会
第6章 吴听萱[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