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6章 吴听萱  反派:女主都重生了?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6章 吴听萱[1/3页]

  回到房间的吴辰换了身休闲装无力的躺在了床上。

  吴辰思考了今天发生的事,感觉剧情已经不在自己可掌握的范围了,这让他有点害怕。

  思考了一会他还是站了起来,来到桌前从柜子里拿出一台手机。

  吴辰有一个习惯,他会在每次演完剧情后拍视频记录他过剧情后的心情和吐槽。

  毕竟他从觉醒记忆到现在,关于剧情的事是没有办法和别人说的,他只能通过这样一个方式来给自己解压。

  啊?为什么不写日记?正经人谁写日记。

  这也是经过系统同意的,只要在剧情结束前把视频销毁就行。

  吴辰拿起手机刚准备打开视频,面前突然出现了系统面框

  【叮,宿主我觉得您这次不用再去记录了。】

  “为什么?这不是你说过可以的吗?”吴辰不解的问道

  【回宿主,现在剧情已经往未知方向发展,可能会出现很多不定因素。】

  “....嗯”

  吴辰思考了一下,也是认为现在剧情已经乱了还是避免一下的好,现在的剧情很可能已经不在他熟知的范围内了,想想之前的准备不知道还能不能用上。

  林若涵这边大概收拾了一下,拿起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没有一会对面接通

  “我已经住到阿辰这里了。”

  “嗯,今天没有出现什么状况吧?”

  电话对面传了一道略带威严的御姐音,让人如沐春风

  “嗯,没有,一切都在掌握中,刚才还打了萧天一巴掌。”

  林若涵话中带着得意之色

  “嘻嘻,干的不错,等我明天下午就会到江都。”

  对面听到林若涵的话也明显高兴了很多

  “嗯,等你明天到了我们再聊。”

  “嗯好”

  吴辰现在还在想怎么进行下面的剧情,按照原剧情应该是萧天让他颜面扫地,他怀恨在心打算找人去教训一下萧天,于是他找了江都地下势力,但现在成萧天被狠狠的打脸了,这有什么理由去找他报复啊。

  想了一会

第6章 吴听萱[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