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308章 太好了。  逆乱青春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308章 太好了。[2/3页]

  了,心想高兴归高兴,拉我干嘛。

  我没有多问,跟着他就去了,出门前我之所以跟诸葛家那边说中午不回去了,因为我知道,猜测我将这个消息说出来的话,王海不会让我这么早回去,一定会多留我一会儿。

  王海拉着我回到了车上,在车里的时候,他就问我有没有带身份证,有没有带户口本之类的。我说我身份证在钱包,户口本我从出生到现在都没见过。

  哪知王海就激动地打电话给我妈了,说我同意了,说着说着就让我妈到民政局来。

  说完,就让司机也到民政局去。我立即整个人都不太好了,我一脸懵逼的看着王海,问他为什么要去民政局。

  他说去注册下,毕竟现在我已经答应了,那就应该将我的户口转入这边,并且将我转入他的名下。

  我楞了一下,想要拒绝,但后来想想,要是拒绝了,不就相当于是反悔了吗。

  这样想着,我就十分的无奈,看着窗外,一直到民政局之前,王海都十分的亢奋,并且是不是拉着和我聊家常,更是对我嘘寒问暖,弄得我越发的尴尬,一时间更是不知道该怎么和他相处、聊天了。

  对此我感到十分的无奈又不知所措的。

  我叹了一口气,十分无奈。等车停在了民政局之后,我就看到了妈妈。我一下车,妈妈就飞扑过来,一把将我抱住,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抹在我身上,哭红了眼睛颤抖着声音对我说着‘太好了,太好了,真是太好了’。

  我心中多少有些感触,但我没有表现出来,我反手抱住妈妈,对妈妈说着对不起。妈妈楞了一下,弄不明白我说的那话是什么意思,我笑了笑,跟她说我以后会一直陪在她身边,会一直照顾她。

  妈妈哭的更凶了,抱着我不断地哭着,眼睛都哭红了,我立即手慌脚乱起来,连忙用袖子帮她擦着眼泪,嘴上都不知道说什么了,只得问她怎么哭了。

  妈妈忍着自己的眼中的泪水,说她说太高兴了,实在是太高兴了。

  我一愣,心中一抹感动油然而生,随即我抱着她,将她抱在我怀里,声音沙哑的对她说着,哭吧,尽管哭吧,我在呢。

  一时间,我有点明白妈妈为什么哭,妈妈受了很多苦,以前跟着我爸爸就受苦,一直待我很好,后来她走了,姐姐代替我坐牢了,她将姐姐接了出去,但却一直不能见我。

  妈妈应该也是很想念我,很爱我的吧。后来,是我要离开,在我夺去苏珊第一次的时候,我不想要再继续伤害她们,所以我选择了离开。

  而我离开之后,苏珊就出事了,她又因为我被砸中了脑袋,失忆了。我再次选择离开,结果苏珊在火灾中去世了。

  火灾那时,房屋倒塌,苏珊必死无疑,妈妈那天没有哭,强忍着看着我,安慰着我,劝阻着我。我想,很多时候她都是想放声大哭一场的吧,但她没有,她坚强的忍住了。

  现在,我打印了王海说的那个事情

第308章 太好了。[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