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607 忍一忍,也就过去了。  人在海贼,却给了死神面板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607 忍一忍,也就过去了。[1/3页]

  你们宇宙海贼联盟...

  毫无疑问,就是我们秩序联盟的首要打击目标。

  这样的宣言,并没让任何人感觉到违和之处。

  毕竟,海贼本就是秩序的破坏者。

  当然了,这是建立在正义秩序之下,否则以当前宇宙的秩序而言,海贼本就是秩序一环。

  但毫无疑问,就阿亚夫他们目前所知道的。

  秩序联盟所谓的秩序,无疑就是正义秩序。

  因为,他们在击溃那些海贼团后,并没有夺取那些星球,也没继续将那些原本沦为奴隶的种族继续当做奴隶来贩卖,而是...

  让他们成为秩序联盟的一员,从而获得保护。

  只不过,这个秩序联盟的人来找他们,是个什么意思?

  强纳森环视一圈周围的人,感觉气氛也烘托差不多了,于是继续开口

  “现在的情况,相信你们也已经十分清楚。”

  “整个海贼联盟远征舰队的补给,已经无法支撑你们所有人离开,并安全重归恒星洋流了,因此...”

  “三眼海贼团与昂克萨海贼团,为了确保自己的退路,必然会想办法将你们全部除掉,好接收你们这些海贼团现有的补给。”

  “所以,结局已经注定了,不是吗?”

  阿亚夫深深皱起了眉。

  这种事情不用你说,我们也知道。

  “所以,伱是专程过来嘲讽我们的吗?”

  “不,我是来给你们一個建议,一个能让你们活下去的建议!”

  “别扯了,你自己都说了,海贼是秩序联盟的头号敌人,你会给我们一条活路?”

  阿亚夫一脸的不信。

  其余十三名八星海贼团的团长,也是相同的反应。

  这根本就不可能,鬼才信...

  然而,接下来强纳森所说的话,直接就让所有人瞪大了双眼。

  “九星的毒蝎海贼团,以及其团长维克,你们不陌生吧?”

  “毒蝎海贼团,维克?就我所知,他们不是被你们消灭了吗?”

  “

607 忍一忍,也就过去了。[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