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159 艾斯的坦白  人在海贼,却给了死神面板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159 艾斯的坦白[1/3页]

  第二天。

  赤犬离开了。

  不过,在离开之前,他询问了关于铁甲军舰的事情。

  对此,西恩只能表示无奈,告诉赤犬就连桃兔那一艘,原本都是自己的,现在可真没有了。

  他可以去卡雷拉公司定制,但肯定要排队。

  至于自己后面还有三艘已经开始生产的,到时可以让一艘给他。

  至于说,赤犬是不是会去七水之都找艾斯巴古,西恩是一点都不担心。

  因为他早就和艾斯巴古串过气了,如果海军那边想要订购,他可以接单。

  只不过生产这边的事情,由西恩这边来做。

  同时,每个月最多只能接三单。

  毕竟西恩自己这里的军舰缺口还很大。

  单单是现在的500名海兵就需要至少两艘,最好是三艘。

  而赤犬之前还说了,要帮自己搞定一等支部的事情,那么自己就需要六艘军舰采购用。

  更别说,还必须要配备不少中小型的高速军舰,用于日常巡逻之用。

  否则的话,总不能连近海巡逻都用这种大型铁甲舰吧?

  既浪费也不合适!

  再说了,等一年多后,自己真去了新世界建立G系列支部的话,那兵力就不可能是现在的500或1000人了。

  要知道,即便是在伟大航路上,即便是人最少的G系列支部,也足足有3000人以上。

  而G1支部作为海军的最前线,甚至部署三万海兵。

  所以,哪怕是再乐观的去计算,在这一年多的时间内,西恩都必须要打造出至少三十艘各型军舰,才能满足使用。

  这个任务可不轻。

  根本没有太过富裕的产量,去生产太多的外贸军舰。

  最关键的是,即便西恩全部生产力供应本部购买,战国也买不起啊。

  这又不是木制风帆舰。

  一艘下来,成本怕是都得十個亿。

  在这个世界上,目前有能力大规模装备这种军舰的,除了世界政府之外,怕是就只有西恩了。

  至于海军本部,买个几艘撑下门面还行,全面换装的话,那根本就不现实。

  送别了赤犬之后,西恩便联系了巴利,询问一下军舰的生产舰队。

  被告知最多一周,第二艘,且是自用版本的军舰就可以下水。

  别看艾斯巴古与弗兰奇两个人,三天就能从无到有给路飞造出一艘船,而且还包括了所有装修。

  但说到底,那只是木制船,而巴利他们现在所建造的则是铁甲舰,更别说上面还有着许多复杂的系统了。

  所以,现在的速度已经十分

159 艾斯的坦白[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