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469章 她对所有人都是这么好的吗?  穿越女尊之夫郎好娇弱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469章 她对所有人都是这么好的吗?[3/3页]

  刚开始认识的十二好太多了。

  “主子属下身子没事,能正常在暗处守着主子的。”十二回神的说道。

  “你这呆子,我是让你好好养着,别留下暗伤,将来受罪,我可是说过的,让你跟着我后不后悔的,陛下身边千般好也不如待在我身边的!”林苒笑着说道。

  “主子身边是真的好,好的有些不真实了。”十二小声嘀咕道。

  “什么?你说什么?不相信的吗?”林苒没有听到立马问道。

  “没有,主子说的很对,待在主子身边很好。”十二脸色有些微变的说道。

  “那就对了,好好的待在我身边,保护我知道吗?将来有机会给你找个好妻主,如果没有找到,让欣欣她们给你养老......哈哈哈....”林苒笑着出声说道。

  十二低着头不敢说话,他怕他忍不住想要抱住主子.....这样的善良温柔的主子,他好怕失去。

  到了宫门,林苒下了马车,十二静静的看着林苒离开,心里那颗心砰砰的直跳,久久不能停息。

  他虽然是暗卫但是说到底也是一个下人,下人哪有机会嫁人的,平民百姓家的女子也不会娶一个下人当夫郎的,也许连仆侍都当不了。

  当了下人的时候他们都明白,这辈子是没有机会嫁人的。

  连府中的春霜娶的都是平民家里的儿郎。

  主子好像从未把他们当做下人,她有礼大方,温柔待人,从未因为自己的身份而看不起人,她只是把他们都当做正常人.....

  林苒并不知道自己的几句话让十二心里触动那么多,她只是想到什么下意识说了什么。

第469章 她对所有人都是这么好的吗?[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