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67 北伐之路正式开启  我在明日方舟当暗区联络人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267 北伐之路正式开启[2/3页]

  知道他们的心理活动,仍然让这帮特遣站好军姿,从早上07:00一直站到现在,直到11点。

  站完上午,然后11:30放去吃饭,吃完饭,休息到一点钟,打一下午的枪,晚上这些特遣就能逛特里蒙城区去——只要你第二天七点钟能起来,就不管你。

  “喂?”

  “嗯,好,我马上过来。”

  大鲍勃荷包里的通讯器响了,拿起来接通,随后点点头,似乎对方的身份很尊贵,以至于明面上暗区国际最大的高管都得无条件遵从命令。

  “安夏,你年纪大点,现在你就是临时教官了,你帮我看着点他们,别让他们偷懒啊。”

  大鲍勃左右扫视一圈,将目光放在安夏身上,远远喊着的叮嘱一声,随时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训练场。

  “咳咳,别乱动。”

  “可以稍微放松一点,不需要站得太标准。”

  安夏环顾四周,在确定没有监控设备之类的远程盯着他们之后,便咳嗽一声,小声得说道。

  像这种临时安排的任务,如果没有需要交任务的东西,完全可以“自由解散”,要是还跟个教官一样那么严厉,那就会被别人当作拿着鸡毛当令箭,没当过官一样。

  安夏毕竟也是退伍老兵了,又在社会上工作了几年,这点情商总归是有的。

  “欧耶。”

  特遣们纷纷松了一口气,他们还挺担心年纪大的安夏会跟个婆婆妈妈的老教官一样呢,看来还是没什么代沟的——都能理解相互的难处。

  “下午有测试,打枪技术之类的有练好吗?”

  安夏看着身旁站着的几个小伙伴,询问了一句。

  “肯定有把握的。”

  “十年老兵。”

  几人纷纷回应,不过光看样子,总觉得不靠谱。

  “我总有一种感觉,我们被特训的目的不简单,可能要去做什么特殊任务之类的。”

  安夏摇摇头,大部分的特遣目前处于半吊子水平

267 北伐之路正式开启[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