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597章 撒花撒花![2/3页]
起的时候了,小皇叔是严打的目标。
所以只能擦边,还只能擦一点。
火影这个副本已经魔改过了,再写就不合适了。
现在的主角过于强大了,过于先知先觉了。
没什么限制,就没办法设置困境然后整活。
你们觉得一本书最好看的是哪个阶段?
主角发家的前期、中期、后期?
我一直觉得前期才是最好看的。
主角微末的时候遇到各种各样的人、困难,想办法解决,获得力量、宝物、功法、爱情、友情。
到后期,主角丰满起来,反而很难写的更加有意思了。
这本书是作者的第二本书,也是第一本有人认可的书。
之前的一本书是练笔,死扑街,没眼看的东西。
这本书也有不少缺点,我总结了不少。
比如:
1.【jojo卷】为了还原经典,我强行写了没有主角参与的剧情。
本意是想让没看过原著的人了解背景。
但我忽略了一点,那就是同人文、诸天文都要将【读者看过原著】当做前提条件。
过多写原著剧情,就像是多此一举。
也不能这么说,不是不能介绍背景,而是需要简洁明了不占篇幅地介绍背景。
我就犯了很大的错误,我用了4000字去介绍,想想都觉得蠢。
看同人的读者那一般都是看过原著的。
诸天文就比较难了。
因为世界太多,很多人不见得看过。
第一个世界副本看过,第二个世界副本可能就没看过。
读者就想跳过这个世界副本,然后影响追读,书成绩下滑,慢慢只剩下一部分忠实的读者。
2.还有,是否忠实原著问题。
过于忠实原著,那还要主角穿越干嘛。
过度魔改加元素,有些人就接受不了。
人物性格的把控也是个技术活,很容易出问题。
3.还有融合各种世界观、超凡力量,对这些力量体系如果没有足够多的认知,强行写写不好容易让人发笑。
关于力量体系的融合,我觉得我写的还行。
以磁场转动、炼炁为主,把其他的东西融进去。
就很好玩!
本身我就是西幻、玄幻、修仙、科幻、异能、都市、小皇叔各种题材都看的,根本不忌口。
除了恐怖灵异,那个是真不敢看。
写的好的恐怖灵异文是真他妈的吓人!
看了晚上睡不着,老觉得睁开眼就有张血糊糊的脸和你面对面。
床底、天花板、
第597章 撒花撒花![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